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评选活动

弘扬楚商精神 绽放湖北力量

发布日期:2014-08-19

——“首届湖北省十大民营企业家”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侧记

2013年11月20日下午,历时5个月的“首届湖北省十大民营企业家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湖北省各级地市州的领导和相关协会商会负责人,各获奖企业及其员工代表、媒体记者、社会各界人士等1500多人参与了此次颁奖盛典。湖北省委省政府副省长甘荣坤、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湖北省政协常委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陈昆满、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葛琳、原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张汉元、原湖北省委常委张学奇、原全国政协委常湖北省副省长王少阶、陈水文等老领导及省直有关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民营企业发展协会、湖北省女民营企业家协会与《湖北民营企业》杂志社共同举办,省财经办(农办)、省农业厅、省统计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省总商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特别支持。

本届评选活动启动伊始,报名企业即超过1000家,网络及短信投票有效票数超过100万人次。本次评选以“咏唱华彩篇章、彰显名家锋芒、弘扬楚商精神、绽放湖北力量”为主题,以产业贡献、行业影响、诚信经营等多个方面作为评选标准,旨在推动湖北民营企业抱团发展,发掘和表彰湖北实现跨越式发展中民营经济的领军力量,全面展示湖北省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形象和典范,进一步营造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本次评选活动主要集中在服务业、制造业、农业、房地产业等多个领域,涵盖了湖北省内的13个地、市、州、县。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甘荣坤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甘荣坤在致辞中表示,民营经济对湖北经济发展贡献卓着,占据半壁江山,在新型工业化和城市化建设等方面都作出了很大成绩。民营企业新一轮大发展将为湖北打造中部经济发展高地增添新的动力。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甘荣坤为获得“湖北省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的企业家颁奖,原全国政协常委湖北省副省长王少阶、原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张汉元为获得“十大民营企业”颁奖……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林、蓝特集团董事长杨忠洲、华人创新集团董事长邝远平、武汉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连英作为企业家代表与全体民营企业家分享创业经验。

一曲由全体企业家共同合唱的《步步高》,让所有经历了创业艰辛的企业家们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在激昂的旋律中,首届湖北省十大民营企业家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