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融资

英山草盘地工商所为个私业主融资600万元

发布日期:2014-08-2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谭文 许晓武) “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我们一下子获得30万元的贷款,  合作社有望马上添置新设备,可以尽快加紧生产了 ,太感谢工商部门对我们的大力扶持和帮忙……”陶河牛背脊骨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老板胡顺紧紧握住草盘地镇工商所负责人的手连声道谢。这是该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8月6日,笔者获悉,草盘地工商所、个私协分会联手县邮政储蓄银行,邀约辖区30多家中小企业和个体经营户,召开融资贷款服务供需见面会。个私老板们当日与银行达成贷款意向资金达600多万元,陶河牛背脊骨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当场就获得贷款30万元。会上,工商人员共收集到32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5万元到100万元不等的融资贷款需求,需求量达1600余万元,其中有3家企业和24个个体经营户与银行进行意向洽谈。

草盘地个私协会还当场和县邮政储蓄银行签订了长期合作的框架协议:由个私协会向银行推荐主体合格、资产优良、守法遵规、诚实信用的中小企业和经营户,银行在符合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前提下,充分提供优惠便利条件,高效快捷为企业和经营户提供“简快灵”的金融信贷服务。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