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名企风采

华人创新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1-17

华人集团图 拷贝.jpg

华人创新集团有限公司

华人创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园区建设与成长型企业金融服务为核心,集科技园区开发及经营、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私募股权投资、证券投资咨询、融资担保及财务顾问等为一体的综合式服务提供商,于2000年3月在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下辖有炎黄集团,并控股28家公司。目前集团业务现已遍布武汉、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和洛阳等国内主要城市,国际合作与交流也已扩展到美国、香港、澳大利亚及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总资产达10亿多元。

华人集团形成了以武汉为总部,业务范围覆盖上海、重庆、西安、洛阳及海外等地区的跨行业、跨地区的集团公司,也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侨资企业重点联系单位及武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重点联系侨资企业。集团是湖北省3000多家侨资企业中,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成立党委的企业,并与2012年5月,正式成立集团工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华人集团在各级政府部门关心和指导下,紧紧围绕“争做中国成长型企业最佳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和中国最佳产业聚合园区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依托,加快集团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先后荣获“爱心企业”、“武汉市十大诚信企业”、“中国自主创新先进单位”、“侨企十佳”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