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创业英才

90后退伍军人郭晓霜创办青锋特训营

发布日期:2016-03-28

 为女性提高自我保护技能

90后退伍军人郭晓霜创办青锋特训营

    云企网-华中企业新闻网讯 (黄涛)大家都知道东湖是最大的城中湖,再加上东湖湖岸曲折,港汊交错,素有九十九湾之说。那么对于市民及外地游客来说,主要靠什么交通工具上东湖各景区呢?记者查阅各种资料及在东湖各景点发现自驾或坐公共交通工具汽车居多,这样无法真正的融入美丽的湖景中,同时每到旅游旺季路上交通拥堵不堪,很多市民抱怨去趟东湖真不容易,如今东湖游船作为武汉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已,逐渐被大众知晓、接受,东湖游船成为年轻人及武汉市民最新最潮的东湖观光游览方式。

就在本月初,青锋特训启动仪式在东湖游船举行。来自武汉地区部分商协会负责人、企业家及媒体出席活动,青锋特训创始人郭晓霜向大家介绍了创办青锋特训初衷,他称:要让自己从部队学到的技能让女性朋友更有安全感,帮助她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技能,为更多家庭和个人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安保服务,同时作为一个退伍军人,想自主创业,为国家减少负担,帮助更多的退伍军人创业就业,此次与国企武汉旅联东湖游船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只是一个开始,随后,郭晓霜通过自己的专长通过情景重现,实战演练,技巧讲解,意识强化几个环节为嘉宾进行不同场景下的女子防身术的演练。郭晓霜,一个透着坚毅光芒的眉眼,黝黑的肤色,棱角分明的面庞的90后小伙子,刚刚从成都军区某集团军直属特务连退伍的一名普通战士,郭晓霜有过硬的身体素质波及技能和专业的安保知识。

据悉,青锋特训为武汉福慧缘通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旗下项目之一,该公司与国营企业武汉旅联东湖游船有限公司合作,率先推出整船租赁服务,满足旅游、商务、文化相结合的活动需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公司董事长表示:目前我国退役军人每年增加人数约为40万人,去年9月3日习总书记宣布将进行第十一轮30万大裁军,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将十分严峻,根据新《兵役法》的规定,服役满12年以上或荣立二等功、战时三等功以上以及因公(战)致伤残六级以上的士兵和转业军官由地方政府负责安排就业,但实际上符合这一基本要求的退役军人只占每年退役军人数量的20%,其中80%的退役军人面临自主就业、自谋职业的现状,在国家相应政策的引导下,部分退役军人能够参加地方政府组织的技能培训,但是在学完技术后仍面临自主就业的问题,军人就业问题依旧很严峻。 福慧缘通以帮助年轻人、退伍军人创业为己任,先后与武汉旅联东湖游船有限公司、华中EAP、云企网全媒体平台合作,全力打造正黄旗珠宝、正黄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筹)、青锋特训等项目,为年轻人、退伍军人创业提供企业内训体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培训,军人创业路演及品牌创建服务。

各位导师嘉宾纷纷表示对郭晓霜的赞赏认同

东湖风景区

东湖风景区,位于武汉市城区内,总面积73平方公里,其中湖面面积33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城中湖。属于国家5A级景区,加上沿湖陆地风景区,面积达八十余平方公里。东湖风景区景观景点100多处。12个大小湖泊,120多个岛渚星罗,112公里湖岸线曲折,环湖34座山峰绵延起伏,10000余亩山林林木葱郁。拥有东湖梅园、荷园、东湖樱园等13个植物专类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