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中国最美女医师”活动之微电影开机仪式在京启动

发布日期:2016-03-30

云企网-华中企业新闻网讯 (吴晓莉)3月14日,由中国女医师协会和《瞭望中国》杂志社共同主办的“中国最美女医师”推选系列活动之微电影开机仪式在北京启动,总编导赵风云带领摄制组从北京出发,途经17个省市对入围的36名女医师进行微电影拍摄,截止到3月29日已经完成北京、石家庄、太原、郑州、合肥、南京、上海、苏州、南昌、长沙等入围“中国最美女医师”的拍摄任务。

通过镜头记录奋战在医疗前线女医师的工作、生活、责任与使命。以客观、真实、求真的立场,走进了医疗一线女医务工作者群体,真实时地记录了女医护工作者高强度、超压力的工作环境和当今社会下的生活状态。唤起社会理解女医师这个“特殊”行业,同时也呼吁整个社会对女医师的关注及敬仰。微电影将从“医德医术”等方面来反映女医师们真实的工作及生活状态,以客观的视角来记录女医师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