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评选活动

发现湖北最具榜样力量的好老板

发布日期:2016-03-30

富爸爸不如好老板
发现湖北最具榜样力量的好老板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湖北省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了大批企业老板,他们用智慧、汗水和责任,锐意创新,无私奉献,打拼出了自己的一方天地,创造了骄人的成绩。

为了全面展示湖北省企业家们的个人风采和所经营企业、所带团队的形象,强化“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营造“重商”文化氛围,楚天都市报启动“发现湖北最具榜样力量的好老板”大型调查活动,旨在通过多维度考察,解码企业家们的成功密码,彰显责任企业的品牌形象。

如果你自认为是一个好老板,或者身边有好老板,均可参加推选。好老板可以是企业内部关爱员工的小善之举,亦可以是回报社会,践行慈善的大爱无疆,亦可以是诚信经营的企业典范……

报名不限性别、不限行业、不限年龄、不限企业规模效益,只要是有口皆碑的好老板都可以报名参加。

主办单位:楚天都市报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  《湖北企业家》杂志 

报名咨询电话:

88136660   88130869 

联系人:朱佳

报名邮箱:hbqch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