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园区动态

武汉将建智慧生态新湾区

发布日期:2016-04-18

14日,位于光谷之东的武汉未来科技城进行中央科技商务区(CTBD)项目推介,重点推介了5大地块,华师一附中、人福医药等一批项目当场签约。眼下,光谷东正逐渐成为“光谷新中心”,随着CTBD项目的启动,光谷东部次中心也呼之欲出。

三山入城、河湖穿过。作为国家4个科技未来城之一,武汉科技未来城拥有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便捷的综合交通体系,丰富的人才资源,完善的公共配套体系,强劲的产业发展势头。

据介绍,CTBD项目位于武汉未来科技城外环线以东,整体规划面积8.9平方公里,区域内及周边已有华为武汉研发生产基地、中国电信宽带研发中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科技城校区、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基地、三江激光研究院、湖北海洋工程装备研究院、武汉资源环境工研院等一批项目入驻。

据介绍,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将建成含初、高中的完全中学,办学规模为72个班;人福医药则计划建设医院和医养结合的养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