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青春中国——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活动湖北赛区启动

发布日期:2016-04-21

图片111.png

湖北企业家网讯  由“北京艺术素质教育研究会、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世界文化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青春中国大型国际系列活动北京赛区组委会承办的“青春中国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活动”湖北赛区选拔赛日前正式启动报名。

此活动旨在推动普及青少年艺术教育,挖掘、发现和推出优秀艺术人才,促进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在祖国大地已成为推广素质教育的一面旗帜。今天,我们正处于从教育大国迈向教育强国的进程中,素质教育是时代发展的呼唤,关系亿万家庭的幸福,是实现中国梦的一个重要途径。青春中国大型国际系列活动组委会切实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的批示精神,为我国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图片222.png

历届评委及嘉宾介绍: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朱迅、任鲁豫、孙小梅、敬一丹、鞠萍、月亮姐姐、小鹿姐姐、张悦等,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沛东,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著名作曲家吕远,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陈爱莲、中国第一童星林妙可,著名演员张一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