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创业英才

李勇谕的健康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6-06-21

QQ图片20160114121623.jpg

经济快速发展,生活不断改善,现实却时刻提醒着着我们饮水堪忧,健康濒危。

新时代您的成就,不再是有金钱去挥霍,而是伴健康去生活。

您的健康生活必然来自于健康产品的理性消费, 也将来自于一位行业专家的健康中国梦,李勇谕以实现民众健康饮水的理性消费为自己的梦想,以研究健康产品消费价值观和倡导建立健康产品理性消费的社会咨询服务体系为自己的事业追求,大胆创新,勇担行业重任,引领着健康饮水行业的发展。他作为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学院硕士和EMBA硕士,武汉鑫瑞能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酷净水网CEO, 武汉水之怡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健康中国梦而代言,以健康饮水的专家咨询服务为己任, 在倡导和引领社会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旷野上挥斥方遒!

从健康产品消费着想,为健康饮水保航

面对近年来不断出现的饮水健康的环境问题和公众无法识别健康产品价值的真伪而危害民众健康的社会问题,有着环境专业知识背景以及多年健康饮水专家服务经验的李勇谕,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平静。2014年开始致力于健康产品消费的价值观研究,提出健康产品消费价值观四大特征,2015年针对民众在健康产品消费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以及巨大隐患,提出建设专家咨询社会服务体系建设的最新观点,并成立武汉水之怡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健康饮水咨询服务专家第一人,他积极倡导健康产品健康消费的社会民众行为,他说:“中国人不注重健康,滥用生命,中国人为钱出卖大众的健康,滥用信任,我为中国人的健康赌局,骗局和败局而痛心疾首,我们的使命就是揭秘影响公众健康的行业秘籍,为中国人应该有的健康生活贡献我们的知识和经验。”

他研究并撰文希望人们深刻认识到健康产品消费的价值观特征,指出健康产品与普通产品在消费价值观上的巨大差异;以改变普通消费者盲目消费健康产品而不懂服务价值的现状。

他提议创建健康知识的社会普及体系,将健康教育视为全民必修;

他致力于创建健康饮水的专家咨询服务体系,并积极倡导和推动社会产业变革为民众提供长期健康产品消费的咨询服务机制;

他推广健康产品推崇健康生活,致力于为普通消费者提供健康指引。

专家认为,李勇谕健康产品消费的价值观特征课题研究将引导和帮助国内普通消费者正确投资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同时也开拓中国健康产品消费价值观的研究新领域!

创新服务体系 为健康饮水代言

从专访中得知,李勇谕早年一直从事绿色建筑及相关节能环保技术的研究和推广,曾经多次与国际组织和企业合作负责相关技术的引进推广和项目应用实施,曾代表上海能源协会向上海政府汇报<楼宇复合能源系统应用与实践>工作研究成果,首次倡导并实现国内节能行业走入技术资源整合之路, 并在华中地区成为美国绿色建筑LEED认证首位会员, 2009年,武汉鑫瑞能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和水酷净水网的创办使农村家庭的井水过滤成为现实,家庭井水过滤器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和非洲,同时公司也一直以独具特色的专家服务著称行业,特别是水酷净水连锁超市的创办使一站式购物体验和专家式特色服务成为武汉净水市场的最大亮点;作为武汉公共饮水及家庭净水服务行业的领导品牌,武汉鑫瑞能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在李勇谕的带领下不断创新,2013年推出新颖、智能、便捷、时尚的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2015年又推出5星级服务体系,个性、丰富、低价和专业的专家咨询服务和VIP增值服务(健康讲座,健康体检,托管服务和水质监测等)在国内更是首屈一指,引爆当地净水市场

李勇谕认为,健康饮水不是买个净水产品那么简单,而需要辅助帮助客户养成一套健康生活和健康饮食的好习惯和提供一套长期健康饮水管理服务的好机制;他一直倡导和推行健康饮水一站式专家消费体验,让客户享受多品脾一站式消费体验服务, 他说,只有健康饮水的专家诊疗服务模式,才能让客户得到真正有价值的健康产品和可靠服务;  

由于他个人一直在从事技术整合和系统集成,10年前就首次提出技术集成和资源整合,他认为跨界整合永远是为时代创造价值的源泉,几十年来多行业的专家经验让他创建的服务体系变得更有社会价值, 他提出,为客户实现他们的健康饮水结果而不仅仅是产品质量保障,这才是净水服务行业的长久经营之道;家庭净水设备的消费远远不是采购家用电器那么简单,误导消费者是行业现实,我们需要建立一套服务机制和健康知识和习惯的整体引入才能改变现状,否则老百姓在用高价购买净水器,却喝的是比以前更脏的水。

李勇谕作为健康饮水咨询服务的的国内创始人,也是为实现健康产品理性消费和建设健康咨询服务产业的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他说,只有让民众的健康产品消费开始从购买产品到购买服务特别是购买专家咨询服务的消费意识得到社会认同,健康产品的理性消费成为可能,民众才会不再被误导和蒙骗。

一路高歌,不在于声音的洪亮,而是我们所追求事业的社会价值!保佑健康产品消费者, 期待民众从开始追求健康走向能自我把握和真正实现健康,祝福李勇谕,期待您的大胆创新和勇担重任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以真正实现您和团队的健康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