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碧颜与您牵手一辈子

发布日期:2016-08-30

 碧颜与您牵手一辈子 

——2016年碧颜“梦想合伙人”16周年答谢会侧记

2016年8月20日下午2点,武汉碧颜美容院“梦想合伙人”16周年答谢会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二路的楚园饭店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图片1.png

碧颜员工开场舞表演

本次答谢酒会旨在与碧颜合作伙伴分享成长的喜悦,展望美好的未来。活动共邀请了全国各地碧颜伙伴40余人共赴盛会,为新老客户提供了一个畅叙友情、共谋发展的聚会。武汉碧颜为感恩回报客户,倾情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典,呈现给碧颜的新老客户。

时值八月中下旬,正是武汉处于最为炎热的时期,太阳高照,但依旧不能阻挡碧颜伙伴的脚步。下午一点半,碧颜邀约嘉宾陆陆续续的来临。下午两点半,在碧颜员工热情的开场舞之后,答谢会正式开始。

图2.jpg

武汉碧颜美容院创始人张美蓉女士上台讲话

答谢会上,武汉碧颜美容院创始人张总——张美蓉女士率先上台讲话。她用激动带着紧张的语气向碧颜合作伙伴、碧颜新老客户等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强调了碧颜产品都是值得信赖的,碧颜坚持将健康和美丽带给在座所有家人。随后的抽奖活动将答谢会的气氛带入了一个高潮。

图3.jpg

张美蓉女士与她的小伙伴

抽奖结束后,碧颜合作伙伴志创赢美容联盟的杨敬礼先生上台讲话,他对碧颜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碧颜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碧颜的企业文化;历数了碧颜的辉煌业绩;并且展望了碧颜的美好未来;让大家更加了解和信赖碧颜。

图4.jpg

抽奖活动现场

为了使碧颜客户更好的碧颜所拥有的技术,本次答谢会还专门邀请了Coco老师和大川老师为我们讲解了一下超声刀、水光针以及磁光祛斑的原理与功效。讲解结束后,主持人对此进行了有奖问答,在场成员都兴致高涨,踊跃参与。最后,也是本次答谢会最初的目的,为感恩回报客户,碧颜特地推出三大惊喜,让碧颜新老客户用更少的钱享受更多、更好的服务。

答谢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节目精彩,歌声飞扬;礼品不断,好运连连。碧颜员工精心排练的节目——《感恩的心》手语表演,真真切切让在场的各位嘉宾感受到碧颜对他们的谢意。

图片5.png

到场嘉宾与碧颜家人合影

因为你们,碧颜才有今天的成绩;因为你们,碧颜的未来才更加辉煌!本次答谢会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碧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走进一个新时代的历程已悄然而至!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碧颜的明天更加美好!(编辑:陈宏,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