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洲际佳丽西海行,网红主播温泉情

发布日期:2016-09-05

湖北企业家网讯  身段婀娜展仟姿,体态轻盈步生花。千娇百媚惹人爱,娉婷秀雅飘清香。8月26日,2016年度中国赛区的洲际小姐和网红主播的佳丽们来到西海温泉,她们以玩游戏、做直播的方式与西海温泉来了一次亲密大接触。姑娘们的婀娜翩跹、俏丽多姿吸引了众多文人侠士前来,一时间庐山西海国际温泉度假村可谓佳丽云集,宾朋满座,胜友如云。

1.jpg 

庐山西海温泉度假村,紧邻云居山,西接柘林湖,原生态天然氧吧,景区内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5万个,群山环抱,碧水潺潺,自然环境优越,终年云环雾绕。洲际小姐的佳丽们在西海温泉天然居与网红主播相遇了。“天然居”在西海温泉里独具特色,有宁静别致的木屋,有神秘莫测的洞居。佳丽们沐浴在天然的氡温泉中,欢乐无限的“乐泡吧KTV”,其乐融融的“BBQ”烧烤,让洲际小姐和网红主播们很快地融入大自然的怀抱,心情放松,开启了佳丽们西海温泉的开心之旅。   

2.jpg

在西海温泉区域内高架滑梯、海浪池的游戏项目中。洲际小姐们分为两组,从跌宕刺激的长长滑梯上方滑将下来,然后在海浪池中寻找正确的游戏道具,用时最短者获胜。高架滑梯,惊险刺激,可是佳丽们丝毫没有畏惧,没有退缩,而是勇于挑战。在海浪池里,清凉的山泉水,浪花一浪接一浪,水清浪高。这些独具匠心的设计让佳丽们乐趣横生,欢笑之声不绝于耳。  

3.jpg    

在十二生肖温泉池里,佳丽们不甘示弱,根据游客作画判定生肖,寻找相应的生肖池。据了解,庐山西海温泉十二生肖池是按十二生肖的造型修建的十二个特色温泉池,体现的是中国的传统民俗文化,十二生肖池的水温也是根据动物的冷热血性注入。洲际小姐的佳丽们青春靓丽,活泼可爱,仪态万千,整个温泉区域在佳丽们的带动下,婉风流转,热闹非凡!

恒温游泳,寻找拼图,五彩叠池,冷热交替,佳丽们乐此不疲,香汗淋漓。穿梭于不同的温泉池之间,留下了美丽的芳踪倩影。    

游戏结束后,佳丽们品尝着鲜美的BBQ烧烤,来到幽静的情侣池,交换心思,彼此分享着心底的小秘密。西海温泉情侣池极富情调,造型独特且别致,每个池只能同时容纳两人,若第三者插足,则显得拘促而尴尬。

 4.jpg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这次温泉活动带给佳丽们不仅仅是温泉的体验,还收获了情谊,感受到了快乐!如果您也想找到佳丽们感觉,来庐山西海国际温泉度假村吧!享受不一样的温泉,沐浴健康人生。

庐山西海温泉简介

庐山西海国际温泉度假村,地处易家河长寿村,占地400亩,目前江西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集豪华酒店、温泉水公园、度假别墅、精致公寓为一体,具有休闲,度假、会议、养生等多功能的生态园林式温泉度假村。庐山西海温泉有八十三个温泉池,个个温泉有独特功效,它被誉为养生之地,长寿之泉。(陈宏、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