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良品铺子十周年庆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08

2016年9月2号,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武汉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良品铺子十周年庆大型公益活动——“良品铺子百场电影进社区”正式在汉口百步亭社区拉开帷幕。

88.jpg

据悉,青年剧场历时已成功举办了6届,而良品铺子作为此次第七届的冠名商,将以武汉为中心,联合成都、郑州、长沙、南昌、深圳、荆州6个城市同步进行,从2号起正式启动,围绕“传递公益”的主题,开展“送健康”、“送美食”等公益活动,呼吁公众关爱智障儿童,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4.png

良品铺子负责人常说,财富来之于民,也要用之于民。良品铺子每年都会推行多项公益活动,在今年十周年之际,更是集中推行了各项公益活动。于今年7月,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等地遇到洪灾后,良品铺子第一时间启动抗洪救灾预案,为多省灾区一线人员送去了几十万的产品。从而传递了良品铺子对社会的支持与关爱,同时也体现了良品铺子是一个懂得感恩,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

图片5.png

此次活动将于9月30号结束,在为期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里,良品铺子在每周五、六、日三天,下午4:00至晚上9:00为放映电影时间,据了解,自青年剧场首届百场优秀电影社区行活动开展以来,走进了武汉市千余个社区,放映了千余场电影;累计吸引了上百万群众观看。不少人表示,去电影院比较麻烦,而且一些收入不高的居民根本不舍得花钱去电影院看电影,这种送到家门口的免费电影“感觉特别爽”。

图片6.png

届时,除了通过免费请社区家庭看电影,鼓励市民多与孩子进行互动外。良品铺子还将通过产品的形式与社区家庭进行沟通:结合将近的中秋节与良品铺子即将举行的坚果节的契机,将为观影人群带来更低折扣的月饼,以及优质的开心果、扁桃仁、腰果、碧根果等坚果产品。

66.png

良品铺子相关负责人表示,关注慈善事业一直都是良品铺子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回馈社会是企业的使命,而公益慈善是企业回馈社会的最好方式,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企业一定能够吸引到最好的人才,一定能够凝聚广大员工,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今后将持续做更多地公益活动。(编辑:梁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