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在汉盛大召开

发布日期:2016-09-17

湖北企业家网讯  2016年9月16日,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联合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欧美同学会、环球时报和国际在线等机构共同主办,湖北圈层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湖北企业家网、《湖北企业家》杂志战略支持的国际盛会。

武尔夫先生1.jpg

图为:德国第十任总统武尔夫先生作专题演讲

李寿成.jpg

图为: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发表讲话

纳塔马.jpg

图为:非盟前首席秘书官让-巴普蒂斯特·纳塔马发表精彩演讲,一系列的数据表明,非洲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越来越多的全球资本参与到非洲的区域经济建设当中,并邀请更多的湖北企业赴非洲考察合作。

龙永图.jpg

图为: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原国家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发表精彩演讲

魏建国.jpg

图为: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主任理事长、中国商务部前副部长魏建国发表精彩演讲,他表示当下正是企业走出国门的最佳时机,现场提问环节精彩纷呈,参会企业家受益匪浅。

何伟文.jpg

图为:国务院新闻外宣专家、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经济商务参赞何伟文发表精彩演讲

瑞奇哈根.jpg

图为:美国500强企业——爱科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丁·瑞奇哈根发表精彩幽默演讲

作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最高规格的巅峰论坛活动现场邀请了众多国际领袖和商业精英参与本次论坛,其中重要嘉宾有第十任德国联邦总统武尔夫,韩国前总理李寿成,非盟前首席秘书官让-巴普蒂斯特·纳塔马,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原国家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主任理事长、中国商务部前副部长魏建国,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经济商务参赞何伟文,美国500强企业——爱科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丁·瑞奇哈根等。

邓总与武尔夫合影2.jpg

图为: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邓君先生为大会致辞,他指出湖北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举办本届论坛就是要站在国家的大战略下,聚众力、谋大事、明思路,以更高远的眼光、更宏大的视野,推动湖北乃至全国经济的社会发展。

邓总与武尔夫合影2.jpg

图为: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邓君先生与武尔夫总统亲切握手交谈。

龙永图合影.jpg

图为: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邓君先生与原国家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亲切交谈。

立足于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伟大倡议已经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建设一带一路,将为沿线国家创造巨大的合作机遇,践行“一带一路”是本次论坛在汉召开的主要目的。

在新常态下,中国传统中小企业如何参与“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如何实现转型升级国际化发展已成为一个重大课题。

熊善清提问.jpg

图为: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善清(右一)与武尔夫总统现场对话,针对民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提问,武尔夫总统给予精彩回答。

本次论坛以“全球视野,战略前瞻,把脉经济,服务决策”为使命,注重探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交流利用互联网+思维,加快中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解决当下中小企业困境,使更多的中国中小企业能够把握全球经济发展的动态,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新动力。

甘霖演讲.jpg

图为:武汉飞喜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甘霖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发表精彩演讲。

本届论坛论坛在汉持续两天,组织2000余位来自制造型企业、现代服务业、金融机构及金融服务机构、房地产公司高管出席论坛。由十三项会议主题组成,分别由国内知名政治人物及金融领袖组织论坛会议召开,就互联网+及中小企业发展等几个当下热点的话题展开重点讨论。

中国发展动力·嫁接全球资源,中国中小企业作为世界经济发展的最重要组成部分,正越来越受到全球各国的重视。

    以下为部分获奖企业家:

熊总获奖.jpg

德国第十任总统武尔夫为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善清颁发杰出企业家奖项

甘总获奖.jpg

德国第十任总统武尔夫为武汉飞喜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甘霖颁发杰出企业家奖项

刘小龙获奖.jpg

德国第十任总统武尔夫为中袖建设集团董事长刘小龙颁发杰出企业家奖项

于红梅获奖.jpg

德国第十任总统武尔夫为武汉余红梅园林仿古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红梅颁发杰出企业家奖项

刘斌.jpg

德国第十任总统武尔夫为武汉绿洲源农业董事长刘斌颁发杰出企业家奖项(代领)

大茶.jpg

德国第十任总统武尔夫为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健颁发杰出企业家奖项

(公司总裁李珍代领)

熊军.jpg

德国第十任总统武尔夫为房董汇创始人熊军颁发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

获奖企业家合影.jpg

获奖企业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