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十年感恩大回馈,良品铺子请你看电影

发布日期:2016-09-23

观看电影,传递公益。良品铺子在今年十周年之际,于全国范围内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良品铺子百场电影进社区”,截止今日已逐步接近尾声。目前已经在武汉、成都、郑州、长沙、南昌、深圳、荆州7个城市共计放映了41场免费电影,共计影响25万家庭。


据悉,这场活动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武汉市青年联合会主办,于9月2号拉开序幕,将一直持续到9月30号截止,是良品铺子首次针对社区的家庭人群开展的活动,每周五、六、日三天,下午4:00至晚上9:00为放映电影时间。以此“良品铺子百场电影进社区”活动传递良品铺子对社会的支持与关爱,体现良品铺子是一个懂得感恩,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


良品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品质●快乐●家”的管理理念,为提供高品质食品,传递快乐,为提高全球华人健康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始终坚持着“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的食品安全理念,为顾客提供质量安全有保障,口味独特稳定,新鲜、科学、营养、健康、丰富多彩的“好的”产品,让消费者享受生活,让嘴巴去旅行成为顾客体验的共鸣。


良品铺子负责人常说,财富来之于民,也要用之于民。关注慈善事业一直都是良品铺子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回馈社会是企业的使命。此次活动是良品铺子对社会的回馈,在各社区都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每次在社区放映电影,小广场上都聚集了许多人,几乎都是家长带着孩子。人们随着剧情开心交流,脸上露出喜悦和兴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现场采访中,西北湖社区的刘大爷笑呵呵说道“现在忙碌的生活让邻里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大家出来一起看看电影、聊聊天,交流一下感情,生活好像又回到了许多年前。”而锦绣龙城社区的吴大妈则说道“现在看电影很贵,能全家一起免费看电影,我觉得很好!”旁边带着孩子的爸爸则高兴的说“这部《功夫熊猫3》很有教育意义,可以带着孩子一起看,还能让小孩学到一些道理。”


除了通过免费请社区家庭看电影,鼓励邻里之间进行互动外,良品铺子还通过产品的形式与社区家庭进行沟通,观影现场为社区群众带去了新鲜的水果以及优质的核桃、开心果、扁桃仁、腰果等坚果产品,让大家在观影之余也可享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