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善觉堂赞助首部反腐题材电影——《黑金危机》演员全国海选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6-09-26

云企网讯   日前,首部反腐题材电影《黑金危机》剧组与善觉堂签订赞助协议,喜获善觉堂野生灵芝馆大力赞助。由此拉开电影《黑金危机》演员的全国海选活动序幕。

55.png

据该电影总导演兼制片人耿耘介绍,《黑金危机》是新时期中国首部反腐题材电影故事片。电影描写的是以新任检察长周清明为代表的侦查小组在受命调查省虎山市煤矿爆炸案过程中,侦查发现一个涉及到该市诸多官二代、富二代,且官商勾结的巨大关系网,进而引出的一幕打黑反腐、弘扬正气的故事。电影人物关系复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故事情节曲折复杂、惊险悬疑,有正面人物情与义的纠结痛苦展现,有反面人物阴暗与毒辣的无情揭露,也有美式好莱坞的精彩打斗场面。

2016年9月,该片已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影剧备字(2016)第5547号。同时《黑金危机》也得到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首肯,拟作为2017年中央纪委“廉政教育宣传月”献礼影片,并向全国党政军等机关事业单位推荐,作为反腐教育的样片学习观看。该片由武汉星途网视文化传媒与湖北长江电影集团联合拍摄制作,西安秦华影视代理全国总发行。

66.png

据该片导演胡丽慧介绍,《黑金危机》电影剧本已经过40余次修改定稿,准备12月开机试镜。日前,该剧组在武汉拉开了“善觉堂杯全国电影演员海选”活动,将选出300多位特约演员,分别出演老首长、检察官、警察、官二代、富二代、土豪老板、白领美女、村支书、矿工等角色。此次海选活动角色主要为四类,其中特约演员角色150个,儿童演员角色20个,美女角色40个,群众演员角色100个。儿童演员年龄要求在12—14岁,成人演员年龄要求在17—50岁之间。

77.png

为鼓励和嘉奖海选中优秀演员,剧组设立了高达80万元的奖金池,其中一等奖3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5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8名,奖金3万元。

88_副本.png

有兴趣或有志于演员梦想的读者或网友,可以报名参加试镜。《黑金危机》剧组海选电话027—85377777,报名地址硚口区沿河大道江山如画一期A108号善觉堂野生灵芝馆。(记者:夏洪强、李莉   记者:正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