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云企大事记】为中小企业保驾护航使我们不容推卸的责任

发布日期:2016-10-12

如今大中小企业破如春笋,竞相发展,企业如何在这个群雄并起的行业中成为其中的佼佼者,中流砥柱?当今是一个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更多的信息资源在网上涌现,企业通过何种方式被人们所知晓,创造出大众所认可的企业品牌口碑?

当人们想知晓某个企业或企业产品信息资料,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的时候,也许会在不同的网站找到不同的信息资料,但当搜索不到这个企业相关资料或仅搜索到的是其他企业产品,又该怎么办呢?那么让云企网来揭晓一系列的答案吧!

云企网创立的初衷是通过建设新闻发布的生态圈,解决企业特别是中小型、销售型发声难的痛点,为国内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品牌新闻营销推广服务。主张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大的网络媒体营销效果! 以"精准、高效、专业、低成本"的口碑,赢得市场和企业的认可。

通过利用互联网传播方式,帮助企业宣传。新闻传播的范围、速度与其价值息息相关。而云企网的一大优势就是范围大,资源覆盖面广,包括了软文发布、广告自助发布、新闻代写、新闻代发、网络新闻发稿、名人媒体资源合作、微博营销、微信营销、自媒体营销等;资源覆盖了传统媒体、新媒体、自媒体等多种类型,其中网络软文、微博、微信、网站,四大主流资源是其核心优势。

云企网以自身的优势为其服务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通过六期的开发和建设,打造出一个集新闻发布、广告推送、信息、人才、产品、交易、服务、数据挖掘的新闻生态圈,一个连接各方参与者的平台。

它是互联网+媒体的先行者,是国内首家全媒体O2O运营平台。云企网目前全职在位的编辑记者28人,国内各地市兼职记者360人。与国内6000多家权威主流网络媒体、门户资源,行业垂直媒体建立了战略合作,全面覆盖3多万家自媒体大V、微信公众号。如新浪网,搜狐,网易网,央视网,中国网,人民网等。

五个字可以用来形容云企网为企业宣传服务:

1、多:“多”是指发稿的媒体数量多,有3万多家媒体;

2、快:“快”是指发稿的速度快,可以做到一分钟响应,五分钟出链接;

3、好: “好”是指传播效果好,30分钟在百度上搜索得到,实现全网覆盖;

4、省:“省”是指省钱、省时、省力,只需正常新闻发布会十分之一的费用得到一条链接,省了百分之九十;几分钟就可发稿,不需如往常要等待一天左右;公司不必养一个专业的写手,节省人力与物力。

5、优:“优”是通过搜索引擎可以更快捷找到企业与品牌新闻报道,提高企业公信力。

新闻营销效果持续有效,权威网站永久存在。品牌与企业被各大门户争相报道,增强客户信任感。营销型新闻带来更多媒体关注,提升企业知名度与产品销量。

云企网一直秉承着“新闻创造价值,服务成就未来”的宗旨,帮助湖北乃至全国中小企业解决品牌塑造的难题,为国内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品牌新闻营销推广服务,与国内企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成为中小企业的成长伴侣,真正做到了为中小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云企网简介

云企网的一期上线时间为2016年4月,是由湖北云企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程才绍主力打造的全媒体自助发布平台,总部设立在武汉,是一家“新闻就是生产力”的商业性网站,由华中企业新闻网及国内数位长期从事生产新闻行业、熟稔互联网平台运营、了解资本市场的行业资深人士联合发起创立。目前拥有华中企业新闻网、湖北领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云企网全媒体新闻自助发稿平台,武汉金宇盈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领袖杂志等全资子公司。(陈宏、李莉、赵珂澜)

(文章来源:中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