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李时珍酒坊:深秋酌琼浆 醇香韵绵长

发布日期:2016-10-12

云企网讯  时珍美酒飘异香,玉碗盛来琥珀光。转眼现已步入深秋,稻谷飘香,气清天朗,闲暇之余,邀约三两好友,一壶酒,一屏风,一竹榻,三两人,喝茶,品酒,酒液在口中的旋动,尝则味蕾感受酒的质感与神韵,只怀风月,不识经道,浅谈生活琐事,人生感悟,淡中有思,思中有悟,点滴回味,点滴人生。

261aba4bd11373f090bb9308a20f4bfbfaed047e.png

“无酒不成席”,国人饮酒,独酌者少,欢聚者多,古来已形成一种习俗。自古,就有中医用保健酒养生治病的说法,《说文解字》云:“醫,治病工也,从酉”,酉即指酒,可见历代医药学家将酒的药理作用与中医药学融为一体,创制了药酒,既可享受,又可防病。

“酒者,既益人,亦能损人”,酒喝对了,其实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秋冬季节,不闷不燥之季,正当喝酒养生的好时节。然酒,所谓的养生保健酒不是“药”,是保健食品。药品是治疗,而保健酒是预防。以酒为载体,酒本身就有通血脉、行药势、温胃肠、御风寒作用,与一些能促进血液循环,调节血糖、血脂的中药材制成保健酒,是借酒之力,用药之功。帮助机体调节平衡,增强机体扶正固本,对增强身体健康很有帮助。

8087155_190006690372_2.jpg

蕲春李时珍保健酒,享有一代医圣李时珍210养生绝密配方,根据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的养生、保健、滋补的配方,经提炼、浸泡配制而成的适应现代人们生活习惯,口味的养生保健酒。成功开发出新一代“李时珍酒坊”系列养生酒:“药祖”、“好禾”、“红花园”等多个养生酒系列品种,酒系列色似琥珀、透亮古朴、气香宜人、味之醇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

李时珍好禾酒:

李时珍好禾酒是蕲春李时珍酒坊独具匠心研发出的一款保健型养生配制药酒,好禾酒浓醇芳芳,由白酒、水、枸杞子、益智仁、藿香酿制而成,含有对人体相当调养功效的中国本草山药,好禾酒不仅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止泻摄涎,寒湿闭暑,芳香化浊,和中止呕之功效。还对现代人于脾胃虚寒,腹中冷痛,口多唾涎,肾虚遗尿,湿浊中阻,发热倦怠,胸闷不舒,鼻渊头痛有效。

11.png

李时珍红花圆酒:

李时珍红花圆酒,经过蕲春李时珍酒坊专聘研发专家,依据长年累月的不断创新及研发酝酿出6款不同类型瓶装及功效的红花圆酒:红花圆A苦荞由白酒、水、苦荞、山药、葛根等酿制而成,其中酿制配方苦荞被誉为“五谷之王”,其为三降食品: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其中添加了一味葛根中草药,具有延缓衰老调节血脂血糖,促进造血功能等功效。

1.png

第一款:红花圆A苦荞酒 500ml瓶装 荞香型养生酒

13.png

第二款:红花圆B养生酒500ml单瓶礼盒装

15.png

第三款:红花圆C养生酒 500ml 单瓶礼盒装

16.png

第四款:红花圆D经典蓝系列养生酒 500ml单瓶礼盒装

17.png

第五款:红花圆E老坛陈藏养生酒 750ml单瓶礼盒装

18.png

第六款:红花圆小苦荞酒 150ml瓶装 荞香型养生酒

19.png

第七款:红花圆经典系列特供酒 750ml养生保健酒

李时珍药祖酒:

李时珍药祖酒,是从中药浸酒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研发利用萃取、浸提和生物工程等现代化手段,提取中药中的有效成份制成高含量的功能的药酒,纯手工、无添加剂。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药祖酒主要由天山雪莲、优质白酒、泉水、枸杞、槐米、桂圆、丁香、砂仁、茯苓、山药、覆盆子、蜂蜜等56种原料配方精制陈酿而成,香高味醇,属天然养生酒饮品;具有条例气虚血污、通筋祛湿、美容养颜、提高免疫力、延年益寿等功效特性,尤以对男女常见病痔疮的辅助疗效十分显著。

图片1.png

李时珍药祖酒 500ml单瓶装 养身配制型补酒

 

21.png

李时珍药祖酒 500ml单瓶装 养身配制型补酒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秋季,乃是病症多发季节。在这个季节,气温骤变,人体难以适应,免疫能力减弱,故而便成了感冒的高发期。此时,滋补,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已是当务之急。秋季养生保健:酒乃温性之物,一杯美酒琼浆,第一口,清香醇厚;第二口,驱寒暖身;深秋之际,选择一款养身酒,也关心关心一下自己吧!(陈宏、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