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云企网微信平台两月狂吸粉

发布日期:2016-10-21

华中企业新闻网全体员工发来贺电,“云企网微博平台两月狂吸粉”。从一开始的粉丝寥寥无几的微博荒地,到日浏览量89万,云企网啊!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云企网微博平台创立初期,粉丝数量基本以个位数相称,发布内容以企业热点新闻为主,且大部分都是转发别人的微博内容,浏览量更是每天不超过10个人。一个供人社交的公共平台,如果没有粉丝,没有评论,没有话题,没人光顾,那微博的意义何在啊?

     如何在一个社交平台建立一片自己的立足之地呢?

     9月华中企业新闻网微博平台全新改版,不再单一的以企业热点,财经金融为主要内容,平台主打武汉本地热点,微博热搜新闻,致力于关心大众所关心的,解决大众所需求的,发布微博热搜的。

     微博的主体除了博主,还有一个重要的群体就是粉丝。吸引粉丝的群体也分不同类型。湖北省内的粉丝,明星热点的粉丝,喜欢看颜的粉丝,电视剧迷的粉丝,根据不同的大众需求发布不同的内容吸粉。

.jpg

2.jpg

3.jpg

     时代发展的再快,新闻的三要素是一直不会变的,时效性、新奇性、重要性,一条浏览量大的微博一定符合这万古不变的三要素。

     吸粉是才硬道理,为增加浏览量而革命吧!

(陈宏 赵珂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