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楚商领袖

卓尔董事长阎志当选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新任会长

发布日期:2016-11-10

卓尔董事长阎志当选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会长

卓尔董事长阎志当选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会长

  11月6日,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换届仪式暨融合之道——长江(武汉)论坛隆重举行。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当选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会长。

  长江商学院创始院长项兵,著名企业家、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嫣然基金发起人李亚鹏等300多位商界精英、专家学者,全国17个长江各地分会会长出席活动。

  阎志在当选致辞中说,长江商学院成立十四年来,一直以“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世界级商业领袖”为己任,始终关注并鼎力支持教育、科研、健康、扶贫、环保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培养和激励众多企业家前行。崛起中的湖北正由内陆腹地,跃为中国发展、投资前沿,长江商学院企业家们在湖北创业兴业,土壤丰厚,舞台宽广。诚挚邀请全国长江校友到湖北投资兴业,将梦想汇聚在长江的暖流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