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2016年度学期汇演

发布日期:2017-01-03

娇艳的祖国花朵,由名园倾心来浇灌

——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2016年度学期汇演

2016年12月31日,上午10点,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2016年度学期汇演在汉阳成功举行,此次年会由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与鼎业环保集团共同主办。

IMG20161231104543 - 副本.jpg

现场嘉宾签到

玖度教育公司董事长彭积华,香港玖度家庭教育国际研究院首席导师、国家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朱衍强,香港玖度家庭教育国际研究院首席导师、国内幼儿园园长心法创始人张帆,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园长曾娟,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宝宝、家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等约200人参加了此次年会汇演,央视网及云企网记者也受邀出席。

IMG20161231112403 - 副本.jpg

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董事长、鼎业环保集团总经理罗恪发表讲话

会上,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董事长、鼎业环保集团总经理罗恪上台作了新年致辞,对在座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罗恪表示: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已经开办了四年的时间,从刚开始引进原汁原味的北美教育理念,其间遭受水土不服,不被认可等局限,到不断超越改进,探索出一套将北美先进教育理念与中国传统教育相结合的创新教育发展模式,走到了今天这个圆满的局面,这是一条中西相融合的特色教育发展之路,更是一条服务于我们中国广大婴幼儿家庭的创新探索之路,感谢群众的支持和众多家庭的认可。罗恪说,今后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会在继续秉乘办园理念和特色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教育和服务质量。

IMG20161231113534.jpg

玖度教育公司董事长彭积华发表讲话

会上公布了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三好宝宝名单,举办了颁发奖状仪式。紧接着玖度教育公司董事长彭积华受邀上台公布了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优秀宝宝得奖名单并颁发奖状。彭积华激动地说,非常荣幸受邀参加这次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2016年度学期汇演,看到会场上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这些都是祖国的明天,希望孩子们都能够茁壮的成长,成才,成为祖国的栋梁。彭积华与现场宝宝进行了亲切互动,将会场推向了高潮。

IMG20161231121744.jpg

幼儿园董事长罗恪、园长曾娟与优秀家长合影

优秀家长代表上台发表了一系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的先进教育模式。在颁发了先进幼儿宝宝奖后,孩子们为表达父母付出的信心、耐心与关爱,带来了舞蹈“父亲”,台下掌声连连,将会场推向了又一波高潮。

IMG20161231120859.jpg

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宝贝们表演舞蹈“父亲”

在热烈的气氛中,罗恪董事长为在场优秀家长颁发了奖状,香港玖度家庭教育国际研究院首席导师、国家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朱衍强颁发了优秀老师团队奖、最佳爱心奖、最佳执行力奖、最佳奉献奖、最佳默契奖。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园长曾娟最后发言,宝贝们连连上台为曾娟送上了鲜花,表达出孩子们对以曾娟为首的幼儿园老师们的敬意与谢意。

IMG20161231131615 - 副本.jpg

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宝贝们共同聚餐

此次年会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宝宝及老师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团圆年饭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整场年会喜庆热闹,笑语不断,呈现出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也必将开启加拿大超级宝贝国际幼儿园的新篇章。(编辑:陈琦琳、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