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招行武汉分行送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7-01-04

云企网讯  近期,招行武汉分行在汉阳某大型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风险防范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招行武汉分行在现场设立了宣传点,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发放有关用卡安全、警惕非法集资、ATM上的安全使用、如何正确选择理财产品等公益宣传材料,并在现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现场讲解和风险提示。同时也将市民比较关心的招行特色金融服务进行了现场问题解答,并结合当地的实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从消费者维权、假币识别、招行理财、个人信贷业务、银行卡业务、电子银行业务、代理业务等多个方面的金融知识或产品展开了广泛宣传,向公众进行了普及金融知识。

该场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并表示银行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社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极大的便利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市民李先生就从进行路演活动的客户经理口中得知了可以使用招行电子银行产品进行生活缴费的信息,节省了自己奔波网点缴费的日常事务。

招行的现场工作人员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便利客户金融生活为主题,向消费者传递金融知识,同时收集客户反馈信息,以便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