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维权

【企创会律师顾问团】

发布日期:2017-03-20

【企创会律师顾问团】

企创会特聘请专业法律顾问团队,为会员企业提供咨询、维权和服务,解决企业在发展进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纠纷,尽可能做到防患于未然。

自企创会法律顾问团成立以来,已为会员企业开展多项法律咨询、法制课等活动,为企业解答有针对性的法律意见、建议,指导会员企业签订合同、协议,代理会员企业参加调解、仲裁、诉讼以及办理非诉讼法律事务等形式,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企创会法律顾问团的成立对全面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会员企业和谐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海彬:北京盈科(武汉)律师所律师

11232.jpg11232.jpg

刘海彬律师,中华全国律协会员、湖北省律师协会行政法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法律系本科毕业,华中科技大学法律硕士。律师执业14年,办理各类案件及法律事务四百多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以数千万元计。具有非常丰富的诉讼和非诉讼法律实务经验 ,擅长民事、商事、经济合同纠纷、公司法律纠纷、建筑、房地产开发、刑事辩护与代理等,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本人的执业理念:“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勤勉敬业,始终把客户合法利益最大化作为执业的目标。执业至今深受律师同行和顾问单位、委托人的称赞。2005年和2006年获得优秀法律援助律师称号。担任湖北鄂州花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武汉新威奇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政府和企业法律顾问。

经典案例:

2006年,张某某涉嫌故意伤害,二审认定其正当防卫,判决无罪。

2007年,夏某某涉嫌敲诈勒索,经过骨龄鉴定没有达到刑事责任年龄,检察机关撤回起诉。

2009年,张某某涉嫌绑架罪,经过一二审,最后法院认定为掩饰非法犯罪所得,判处轻刑。

2010年,余某某与湖北武汉某某房地产公司建筑工程纠纷,经过一二审,推翻承包合同,法院判决工程款数额远远高于承包合同约定数额。

办理非诉讼典型业务:

1. 为湖北某集团总公司一全资子司清算改制提供法律服务;

2. 为武汉某某房地产公司项目转让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3. 为某某建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4. 为某某集团有限公司股权信托、融资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5. 为某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纠纷一案,和解结案;

6.为长城资产公司提供尽职调查服务。

咨询电话:027-88136660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