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2017第三届江城百家诚信企业项目推广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7-04

活动现场

云企网讯 6月30日下午,2017第三届江城百家诚信企业项目推广交流会在武昌隆重举行,近百位诚信企业家莅临活动现场,活动由云企网全程报道。


现场帮扶,爱心对接

游创爱心联盟创始人龙时清代表协作单位出席本次活动,活动上龙时清阐述了游创爱心联盟是一个公益爱心平台,爱心联盟通过参加精英人脉圈沙龙、精英人才见面会与企业家及精英人才零距离互动交流,参加就业创业辅导和主题培训,获得创业就业帮扶基金等方式帮助中小企业及精英人才。通过企业家沙龙走进企业,聚大众智慧与人脉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困惑,迅速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70703114532_副本.jpg

云企网CEO程能才与游创爱心联盟创始人龙时清发表讲话

此次活动,云企网与游创爱心联盟达成了战略合作,云企网CEO程能才表示,此次云企网与游创爱心联盟的合作,将抓住新时代下的发展契机,聚力创新、互利共赢、共同开拓市场的新飞跃。


企业嘉宾项目展示

企业家免费展示企业项目,通过企业项目展示获得展示自己产品的机会,推广自己的品牌,积累人脉关系,结交行业精英,开阔视野,寻找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同时,为企业今后的经营和发展打开了新的思路,为自己的项目寻找投资发展的新方向。

作品展示,爱心拍卖

活动中组织了一场爱心拍卖,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将自己的巨作拿出来与大家欣赏,有书法,有山水画,写实画,让大家有机会一饱眼福。更令人欣喜的是,这些艺术家将自己极具欣赏价值、收藏价值的真迹捐出来拍卖,并将拍卖的资金捐献出来作大学生创业帮扶启动资金。现场各企业家为获得真迹争相竞拍,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全体合影,留住美好瞬间

本次百家诚信企业项目推广交流会完美收官。据悉,游创爱心联盟每周都会举办主题活动,为企业家朋友提供交流和欢乐的空间,真正实现事业,生活双丰收的目标!(编辑:胡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