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探秘名山古刹七峰山《三兴禅寺》摄影师记者魏连升修身体验启示录

发布日期:2017-08-31

云企网讯  2017年8月26日,湖北省阳新县七峰山(第一天)

摄影师深山修行探秘名山古刹七峰山三兴禅寺第一天修行启示录

编者按:

生命奇迹的出现偶然中有必然,中国佛教界一颗新星--寂灭法师,腾空崛起,点燃朝圣之火,慰藉心灵之晨光。两年间,三次七项世界手抄血经书认证,圆满成功取得认证,开创世界历史先河。玉华禅院的挂牌,为首任住持。

我飞赴北京,西安,铜川,摄影记录,与共计万余名社会贤达与名流,百姓与粉丝,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事件。近年来,慈善事业蒸蒸蒸上,2016年4月28日,日照市又组织策划了大型义演与义诊活动。

2016年7月22日,我来到风景秀丽古柏苍翠的马髻山惠感寺,寂灭法师是这里住持,我闭日三天体验与感悟,人生与佛教。

今日2017年8月26日,有缘与广大众生数百人来到这风光旖旎美丽绝伦,风光无限好的七峰山。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光阴荏苒,把有限的生命与时间贡献给了这个社会,其生命价值是伟大的。作家陈忠实,只所以受亿万民众喜爱与追悼,意义就在于此,作品伟大与人格魅力。

寂灭法师,变卖家产,舍身取义,一个出家人,受众皆喜,作品手抄血经长卷获世界纪录认证,其作品伟大。他是三藏法师的信徒与追随者,当代玄奘法师的践行者。

这个时代不缺乏艺术家与优秀作品,但,大师何其少,作品能名垂千古的有多少;人品垂古今的有几何?

多少次多少夜,通宵达旦挥毫泼墨铸力作;明年即将闭关12年,他将手抄血经书文经卷,唐玄奘的名经文本75部1335卷,将达到8公里长。

岁月如歌,东流水,人生青春有几何,把有限的短暂的生命奉献给了这伟大时代,留给了火热的年代,是值得的。

这是个事是感人致深的,他是个崇高的德艺双馨之人;是个伟大的纯粹无私的人;是个顶天立地的佛教大德。

三兴禅寺位于黄石市阳新县白沙镇七峰山。据史料记载:创建于盛唐,后毁于战火。2014年七峰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原址上进行了修建,2017年释寂灭法师出任三兴禅寺住持,进一步完善和扩建了部分设施。新落成的三兴禅寺山门,钟鼓楼,天王殿,大雄宝殿,观音殿,地藏殿,藏经楼,寮房,斋堂等设施一应俱全,佛像庄严肃穆。寺庙红墙青瓦和红墙黄瓦交相辉映,别有一番风味。重重殿宇依山而建,小巧别致,点缀在青山环抱之中,是七峰山上最高处清净美丽的禅林。

回顾:

2015年12月7日西安

一带一路”《圆梦西安2015第六届世界奇绝文化艺术博览会》开幕,世界记录协会,释寂灭法师《世界最长蝇头小楷佛经《乾隆大藏经》长》3145.68米书法佛经长卷,世界记录现场认证! 场面恢宏!佛法无边 。

2016年1月17日,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迎来寂灭法师手抄血经《佛说阿弥陀经》《无量寿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三项世界纪录的现场认证。

今时有众多明星,社会贤达,书法艺术家和佛门四众弟子6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盛事,四海八方嘉宾共襄盛举。寂灭法师创造第七项世界纪录的举动,这必将成为猴年文化复兴,振兴中国梦一个良好的开端

玉华禅院首任住持为:寂灭法师。寂灭法师,弘扬佛教,宣扬真善美;爱党,爱国,爱教,爱和平,爱众生。曾经三次(日照,西安,北京)手抄血经认证,已取得手抄血经七项世界记录认证,创世界纪录。赢得社会与中国佛教界赞誉。

寂灭法师语:“把握住生命中每一天”

人生中难免有不快和忧愁,而每一天都是崭新的,所以我们应该学会忘记忧愁和不快,因为那都将是昨天的事情,过去的就应该让它过去,重要的是我们要把握好今天,不要对昨天念念不忘,也不要预支明天的烦恼。

人生苦短,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分钟,切勿在虚幻中浪费我们最宝贵的时间。只有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们才能在短暂的人生中享受到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