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万科星商汇品牌系列活动“星企行”第三期——“宁美互联”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05

云企网讯  9月1日下午,武汉万科星商汇品牌系列活动“星企行”第三期——“宁美互联”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组织了40余位企业负责人及创业者跟随星商汇一起走进湖北互联网四小龙之——“宁美互联”,深入了解这家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IT企业。

首先宁美互联的工作带领大家参观了宁美互联旗下名龙堂的产品,主要包括高端定制电脑主机和音响等。

接着宁美互联品牌中心总监王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和企业文化等。

接下来企业客户经理肖丹给大家分享了企业客户的解决方案。分享结束后,各企业家和创业者踊跃提问,进一步互相交流。

星企行活动是万科星商汇“走出去”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加强万科星商汇合作伙伴与明星企业间的了解,促成业务交流合作,实现公司发展壮大。万科星商汇利用自身平台优势,联合众多合作伙伴,与明星企业实现连通。星企行活动是企业家之间的化学催化剂,通过实地考察、业务介绍、深度交流等多种形式让有理想的企业聚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