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经济观察

2017重庆秋季糖酒会 一榨鲜谷物饮料重磅出击

发布日期:2017-09-08

第97届(2017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即将于金秋十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国糖酒会素有糖酒行业风向标的美誉,有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对食品企业来讲,无疑是一个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作为中国谷物饮料领导品牌,一榨鲜也将会在此次的糖酒会上重磅登场! 

12454.jpg

近年来饮料行业寒冬持续,碳酸饮料市场下滑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而绿色健康的一榨鲜谷物饮料则持续升温。希之源一榨鲜给经销商们带来一个完备的创业商机。品牌知名度高,产品品质佳,中央上榜品牌,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择,选择一榨鲜谷物饮料代理,国内领衔的品质为产品带来更多的保障。

一榨鲜谷物饮料原材料均采自“世界硒都”恩施1800米高山上的富硒五谷粗粮,与湖北中医药大学陈运中教授创新和改良了产品工艺;引进全新生产线,采用国际通行的物理压榨法,充分保证原味与鲜美;并加以富硒高山泉水。

如今,一榨鲜谷物饮料代理已实现线上线下全网营销,除了地面庞大的经销团队以外,淘宝天猫果蔬汁分类目排名第一,玉米汁排名第一。一榨鲜上榜全球互联网+饮料与饮用水生产企业中综合排名80名,成为全国十大牛商。一榨鲜谷物饮料凭借其原生态的原材料、绝妙的压榨技术、精妙的口感,不断为消费者传输健康自然的饮食理念。 

携手共进,把握行业内秋糖动态,一榨鲜期待与您合作共赢。今年是谷物饮料行业的关键年,是挑战更是机遇。一榨鲜谷物饮料诚挚邀请您,相约2017重庆全国糖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