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大华汇大中华名企联盟启动大会在京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13

图片1.png

云企网讯 2017年8月26日大华汇大中华名企联盟启动大会在北京蟹岛顺利召开,此次大会共约500多家企业单位总裁、负责人出席。

图片2.png

启动大会上,大华汇创始人执行主席谢建中、名誉主席路振华、联席主席杨波及秘书长苗森先后进行演讲。本次大会上,由大华汇相关领导对大华汇成员企业形象大使进行颁牌,相关企业先后发言并进行路演。此外,书画家欧阳中石传承人欧阳照亮及国画牡丹大师刘志林老师现场挥笔作画、题词并赠与现场企业家。

图片3.png

26日下午,云南森浪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赴澳上市股票解析会!晚间由大华汇大中华名企联盟主办,云南森浪林业集团、西双版纳奇彩沉香集团承办,河北神韵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邯郸市天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勇斗士体育文化传媒策划的国际大型格斗赛事“奇彩沉香杯”国际勇斗士笼中争霸赛于19点30分在蟹岛开赛。参会领导及出席大会的企业家代表们于现场观赛并为获胜选手颁奖,大赛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并于当晚21点30分结束。


图片4.png

大华汇核心目标及宗旨:关注中小企业,做大中国自主品牌,打造中国互信互助诚信平台,整合优势资源,集合名企实力,建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商圈,成为中国顶级商会联盟,创造商界传奇,成就商界神话!大华汇平台目标:助力企业的业务显著增长,实现业务交叉推广,完善互信机制。建立以企业信誉为核心的互助团体,为企业解决资金、项目和发展的实际需求。收集全国范围内的多点数据,建立大数据平台,让所有会员企业无缝对接共享资源。


图片5.png

云南森浪林业集团现已整合西双版纳现适合造香的600万株沉香基地资源,并利用世界领先的生物菌种科研成果,实现人工生物安全造香,创造千亿级沉香产业,把西双版纳沉香产业推向全世界。云南森浪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经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组建成立,其实际投资、合资、控股16家林业企业,系云南省林业厅林产业协会、西南林业大学的战略合作单位、及大理州林业生态与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集团及其下属控股企业目前在云南已完成103万亩林地流转,同时,与世界最大沉香产业集团台湾三森沉香集团深度合作,以全球领先的沉香造香科技成果,以西双版纳得天独厚的沉香树资源,以全球营运平台和资本结合之路,联合打造千亿级国际化沉香产业。

图片6.png

此次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相关领导及各家知名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大华汇大中华名企联盟联席主席杨波、谢建中、龚玮、陈仁昌、刘文江、史学文、汪大华、张红军、方跃华、胡永杰、李炳桐及大华汇大中华名企联盟秘书长苗森将携手中小企业共建大中华诚信未来!

金秋九月让我们一同携手大华汇大中华名企联盟共赴深圳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