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经济观察

互联网新锐“快笔约稿”横空出世

发布日期:2017-09-20

9月15日,云企网项目发布会在武汉成功召开,此次发布会由云企网与5.5产业园私董会联合举办,云企网旗下产品“快笔约稿”项目说明首次公开展示,看点十足。与会的各界企业家、投资机构和资深媒体人等数十人共同见证了这一互联网APP新锐的问世。

“快笔约稿”是云企网CEO程能才带领公司团队历时一年多潜心开发出的互联网新品。程能才说,互联网的出现使得信息传播超越了时间地域的局限,让信息传播变得轻松便捷。互联网作为一个新兴媒体形式来说,其优势也是十分明显。它既吸收了传统媒体的许多优点,同时又克服了它们的很多缺点。在当今社会市场中,人们也越来越多的偏向于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来传播并推广组织或是个人。同时,这也使得新媒体行业愈演愈烈。作为新媒体行业媒体人与市场需求的桥梁,“快笔约稿”平台应运而生。

何为“快笔约稿”?程能才深入浅出地讲解道,“快笔约稿平台是提供平台用户发布个人软文和视频,及连接媒体人与非媒体人的中介型综合信息发布平台。总地说来,快笔约稿平台有三大功能。一是快笔约稿“快笔号”为快节奏的都市人群提供“碎片化信息发布”、“轻快的阅读时间”。注册用户通过平台能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编辑发送个人软文及视频供浏览者浏览。二是快笔约稿平台作为第三方媒介平台给B端用户提供实时抢单、下单以及用户线下活动(办会、沙龙等)下单等服务。三是媒体人通过承接平台提供的公司企业或个人的撰稿及发稿订单需求,解决公司企业或个人推广、稿件代写、媒体平台发稿等有相关需求却又没有相关途径的难题,从而达到融媒体资源共享。

程能才激情满怀地介绍说,“快笔约稿”通过互联网,科学有效地为解决了“精准寻找所需媒体,精准对接最适合你的文案人员”的企业及个人的现实需求,并且可形成在线交流,互动性强。在现今融媒体时代成为了媒体从业人员的市场帮手。是企业和个人用户及媒体人的福音,切实解决了他们的相关现实需求。

与会者认为,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犹如火箭般向前推进的过程中,无数根植于互联网领域的APP如春笋般涌现,便利了人们事业和生活。“快笔约稿”就是其中之一,一经问世被公认为具有无限广阔的市场前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