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武汉万科星商汇活动 “星思想”——“产业优化及经营困惑解析”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20

云企网讯 9月16日,武汉万科星商汇举办的高端系列活动之“星思想”第一期——“产业优化及经营困惑解析”圆满落地。

本次活动特邀叶青——现任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中南财大博士生导师、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讲授企业经营之道和创新秘籍,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叶青以武汉产业发展的近代史为切入点,重点讲述了在产业、商业、金融贸易、交通等方面的发展,其次介绍了陈一新书记上任后武汉的改革和变化,在未来,武汉将成为中部崛起的战略支点。武汉的腾飞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百万校友资智回校为企业带来资金,“大学+”的发展模式为企业带来高质量的人才,众多崛起的产业园区提供了办公空间。

分享结束后,参会嘉宾对产业的布局及企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现场交流氛围浓厚。“星思想”第一期完美落幕,后期万科星商汇会邀请更多重量级的嘉宾为企业发展的痛点解疑答惑。

万科星商汇是武汉万科践行城市服务商的重要战略品牌,定位于数字时代、产业成长生态系统,关注企业的全周期需求,集中优势资源,让有理想的企业聚合起来。

责任编辑: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