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中国原创中秋名流之夜”-精英名商会独家冠名

发布日期:2017-10-09

云企网讯 夜色璀璨,江水潺潺,彩灯炫目,歌声流转。

由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独家冠名播出的“中国原创中秋名流之夜”于9月30号晚上在黄鹤楼号游轮上顺利举行。

640.webp.jpg

“中国原创音乐大赛”全球赛事是由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婵说》高端人物访谈栏目组,亚洲音乐家协会、世界文化艺术联合会、世界文化产业交流联合会、国际华文媒体联盟、等联合主办的具有独立国产知识产权的国内顶尖品牌赛事,“中国原创音乐大赛”全球赛事接受全球世界华人总会的指导,省、市各级教育、民政、文化主管部门鼎力支持,是权威性强,信誉度高,是我国目前赛区分布范围最广,活动周期最久,具有规范运作模式的大赛品牌。

现场400多位名流,名商,名媛,精英出席此次盛典,活动分为两个板块进行,一是红毯秀,300多位精英一一男女搭档亮相红毯

640.webp (1).jpg

二是在舞台活动区,当激情的音乐灯光秀开始时,游轮缓缓起航,所有人高举手机,伴随着旋律,主持人开场,并介绍与会的重量级嘉宾登场,第一季中国原创音乐全球赛事之中秋名流之夜的独家冠名单位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的代表们: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会长冯建刚、执行会长陈志刚、荣誉会长章志建、监事长祁玉寅等一一亮相入场就坐.

640.webp (2).jpg

活动伊始,大赛组委会主席刘美希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冠名商代表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会长冯建刚先生就中国原创音乐与中国文化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讲话,并强调自十八大顺利举行以来,习大大提倡要把文化创新放在国家发展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中国原创就是一次全新的文化创新,并且该赛事已经走出国门,实现了真正的文化“一带一路”,所以我们精英名商会愿意学习习大大关于文化的指导思想,全力支持并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建设与发展。现场15位实力唱将发挥所长,有的是自己原创的校园清新歌曲,有的是翻唱,其中一位农村歌手,自己作词作曲写给农村留守孤寡老人的一首歌,打动了所有的观众。还有一位选手演唱《王妃》,还没等观众欣赏完,评委直接中断通过,现场有近10位选手成功晋级。

640.webp (3).jpg

评委是中国知名民谣创作人冯翔;湖北省高校艺术创作研究中心研究员王晖湖 ;青年歌唱家,江汉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吴姿霖;三大评委现场犀利点评,并给予了选手很好的建议,所有选手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海选更是一次提升和学习的机会。中场,毛泽东特型演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全体起立奏国歌,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中国原创音乐组委会表示将坚持学习习大大的文化方针,将中国原创音乐发扬光大,带出过门,向中国原创致敬。

据了解,第一季《中国原创音乐全球赛事》湖北赛区比赛海选自9月3日开始,11月份为复赛及晋级赛,12月份进行湖北赛区总决赛。2018年2月份将举行全球总决赛暨全球巡演。

除湖北赛区外,目前北京、上海、南、陕西、河北、江西等分赛区,墨尔本、温哥华、新西兰、北美格林纳达、加纳共和国分赛区的赛事正在进行中。第一季《中国原创音乐全球赛事》将分五集在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播出。

640.webp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