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医美+互联网高峰论坛暨美美咖平台上线发布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10-19

近年来,中国医美行业发展迅速,渐渐融入到每一个爱美人士的日常的生活中。纵观这些年来的医美产业发展史,整形行业的发展得益于人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一大批医疗整形机构从中尝到了“甜头”。随着整形机构的逐渐增多,良莠不齐的医美机构也充斥其中,从而导致一些消费者得不到公正、透明和满意的整形体验;对于各大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而言,则更难取信及留信消费者。

image

  为了解决这一横亘在消费者和医疗整形机构之间的问题,作为全球首家互联网医美共享平台,美美咖应运而生。昨日,美美咖召开了医美+互联网高峰论坛暨美美咖平台上线发布会,本次论坛请来了湖北省的优秀企业家、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先生,美加壹亚太地区执行总裁徐露院长,恩吉娜整形医院营销总监张茆总监等大咖莅临指导。同时,也吸引了新浪网、腾讯网、湖北电视台、武汉晚报、凤凰网、搜狐网、湖北企业家网等各大媒体的关注。

image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美美咖医美互联网共享平台作为一个互惠互利的商业生态圈,将连接起大中小企业、自主创业和消费者,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坚持“共享好医院,甄选好医生”的宗旨,让所有参与者创新共荣,合作共赢。作为医美共享的开创者,整合者和赋能者,美美咖始终坚持用创新改变世界,立志打造千亿级互联网+医美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