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经济观察

相约重庆糖酒会 一榨鲜引领行业新风尚

发布日期:2017-10-25

图片1.png

2017年11月5日,第97届全国糖酒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全国糖酒会,素有“糖酒行业风向标”的美誉,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对食品企业来讲,毋庸置疑是一个,宣传推广和招商铺市的绝佳机会。作为中国谷物饮料领导品牌,一榨鲜将在重庆糖酒会——世纪同辉大酒店2楼宴会厅E展位上重磅登场!

近年来,饮料行业寒冬持续,碳酸饮料市场下滑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而绿色健康的谷物饮料则持续升温。一榨鲜,作为中国谷物饮料领导品牌,坚守品类17年,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营销体系,引领行业新风尚。

一榨鲜谷物饮料,原材料均采自“世界硒都”恩施1800米高山上的富硒五谷粗粮,结合湖北中医药大学陈运中教授创新和改良的产品工艺;引进全新生产线,采用国际通行的物理压榨法,并加以富硒高山泉水,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原味与鲜美。口感精妙,生产安全透明,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重健康保障。

如今,一榨鲜谷物饮料代理已实现线上线下全网营销,除了地面庞大的经销团队以外,淘宝天猫果蔬汁分类目排名第一,玉米汁排名第一。并上榜全球互联网+饮料与饮用水生产企业中综合排名80名,成为全国十大牛商。

洞察秋糖动态,把握行业商机。让我们相约重庆秋糖,一榨鲜与您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