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春糖到秋糖 一榨鲜谷物饮料有了哪些蜕变?

发布日期:2017-10-30

125487.jpg

今年3月底,第九十六届全国糖酒会(春季)在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唯一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来自世界硒都恩施的谷物饮料,一榨鲜给所有参展企业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一边是铺天盖地的品牌感染力,一边是频频传来的合作签约喜报!在成都春季糖酒会上的表现可谓是异常精彩!

如今大半年过去了,第九十七届糖酒会(秋季)即将在重庆开幕,在春糖大放异彩的一榨鲜,又将为莅临重庆秋季糖酒会的各大企业、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呢?

对经销商而言,选择饮料代理生意的开展,最重要的就是要选对品牌。近年来碳酸饮料市场逐渐下滑,而代表着新品类的,绿色健康谷物饮料,不断呈现上升趋势。一榨鲜,作为中国谷物饮料领导品牌,从起步的2000年到发展壮大的2017年,从恩施到武汉、乃至全国各地,从40多家经销代理,到现如今的800多家,都证实了一榨鲜谷物饮料,是一个有市场,有影响力的品牌。既有利于饮料代理生意的开展,同时助力经销朋友把握市场商机。

健康不仅是趋势,更是一个朝阳产业。从春糖到秋糖,一榨鲜品牌影响力一直都在不断扩大。据了解,此次秋糖,一榨鲜率先提出‘健康休闲’的观念,让消费者在快乐中享用健康的、放心的休闲饮料,并以“寻找中国红”为主题,共筑健康中国梦。

  在此次重庆秋季糖酒会盛典上,一榨鲜会为食品饮料行业注入何种新能量?会引领食品行业营销的何种新方向?11月5日—9日,重庆世纪同辉大酒店2楼,一榨鲜展厅为您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