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寻找中国红,一榨鲜与您相约重庆秋糖

发布日期:2017-10-30

图片1.png

第97届全国糖酒会即将于11月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都将隆重参展。作为中国谷物饮料领先品牌,湖北谷物饮料知名企业,一榨鲜以“寻找中国红”为主题,将在此次的糖酒会上重磅登场!

寻找中国红,共筑健康中国梦,近年来,饮料行业寒冬持续,碳酸饮料市场逐年下滑。而代表着绿色、健康、垂直于新品类的谷物饮料一榨鲜,市场呈现不断升温之势。

一榨鲜谷物饮料,原材料均采自“世界硒都”恩施1800米高山上的富硒五谷粗粮,结合湖北中医药大学陈运中教授创新和改良的产品工艺;引进全新生产线,采用国际通行的物理压榨法,并加以富硒高山泉水,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原味与鲜美。口感精妙,生产安全透明,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重健康保障。同时,也为经销商们带来一个完备的创业商机,坚守品类17年,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营销体系,引领行业新风尚。

如今,一榨鲜谷物饮料代理已实现线上线下全网营销,除了地面庞大的经销团队以外,淘宝天猫果蔬汁分类目排名第一,玉米汁排名第一。并上榜全球互联网+饮料与饮用水生产企业中综合排名80名,成为全国十大牛商。

携手共进,共筑中国梦,健康相随,寻找中国红。11月5日,重庆秋糖会,一榨鲜与您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