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天下控股助力城市梦想 2017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24

19日上午8时30分,伴随着武午8时30分,伴随着武汉一夜入冬的寒冷天气,天下控股集团独家冠名的2017年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在蔡甸区白莲湖广场鸣枪开赛,800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在江城一较高下。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主办,天下控股集团独家冠名。武汉蔡甸后官湖为湖北省首个通过中国田径协会CAA认证的半程马拉松赛道,通过之前两届赛事的良好口碑,赛事热度持续升高,已经变成武汉周边不可错过的赛事之一,赛事规格也从铜牌赛事升级为银牌赛事,且成为了直通汉马的系列赛之一。竞赛分为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男子、女子10公里,男子、女子5公里健康跑三个项目。赛事树立了全民健身的新风向,体现了蔡甸区的知音文化之乡、武汉最大的湿地公园白莲湖广场的莲花水香的文化底蕴。

  赛事沿途经过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途经风光旖旎的原生态景观,感受最清新爽朗的江城。跑者们身穿橙色战服,点缀在武汉第一的郊野绿道上,成为后官湖初冬最亮眼的风景线。昨天的武汉,应该没有什么声音比每一公里报数更动听了。一步步接近终点,每一位跑者的心也越来越靠近。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天下控股集团乐跑队呈现了最佳的精神面貌与团队协作精神,大家一路高举“天下控股集团乐跑队”的旗帜,相互鼓励,齐头并进,最终全部完成了5公里健康跑赛程。

  天下控股企业秉承着“心筑天下,智展未来”的理念,用一片善心、诚心、爱心筑造企业之魂,达则兼济天下,为天下人筑造美好生态家园。在这一点上,武汉蔡甸区和天下控股像一对知音,对城市蓝图的构建和梦想都不谋而合!不仅仅可以看到城在湖中,也可以看到湖在城市之中川流不息,就像伯牙子期的高山流水,既是曲中景,又是景中韵。与这一届马拉松完美融合,环湖而跑,湖在心中,虽然赛程已经结束,但跑步精神一直都在延续。天下控股及更多人都在看不见终点的赛道上,较量着“更快的自己”,追逐着“更好的自己”,为这一届马拉松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