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相约华糖万商 一榨鲜参展食品行业巅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湖北企业家网讯  (通讯员  谢斌)伴随着第97届全国秋季糖酒商品交易会的落幕,许多经销商在糖酒会上也是满载而归。然而对于一些没有选到好产品、没有深刻把握住新品商机的经销商来说,一场秋糖显然不够满足。但让人感到振奋的是,2017年食品行业最后一场巅峰大会即将盛大开启!

“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将于12月5-7日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来自世界硒都恩施的一榨鲜谷物饮料将在万商大会闪亮登场!

本次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参展企业涉及休闲食品、饮品、酒水、农业等诸多细分领域。除生产企业外,另有众多咨询公司、电商平台等第三方机构,以及全国范围内万余家优秀经销商参会,与会经销商总体销售规模达数千亿元。来了一榨鲜谷物饮料展位:A9,才不负本次万商之约!

如今,一榨鲜谷物饮料已实现线上线下全网营销,除了地面庞大的经销团队以外,淘宝天猫果蔬汁分类目排名第一,玉米汁排名第一。一榨鲜谷物饮料上榜全球互联网+饮料与饮用水生产企业中综合排名80名,成为全国十大牛商。一榨鲜谷物饮料凭借其原生态的原材料、绝妙的压榨技术、精妙的口感,不断为消费者传输健康自然的饮食理念。

20170419 果汁20601.jpg

2016年我国谷物饮料市场规模达到420亿元,同比增长23%。总体来看,一榨鲜谷物饮料市场潜在需求巨大。从趋势上看,预计未来几年市场容量将达到千亿元。

2017年,秋糖之后,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再次升级。以更高的起点,更多的亮点,更新的模式,更大的平台,揭开这场备受行业瞩目的大会新篇章!三天的时间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经销商和近千家企业代表参加大会,分享最新、最前沿的业界理念。一榨鲜谷物饮料与您相约,将在这里,我们携手出发,读懂市场,赢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