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企创会一行赴赤壁市考察 政企同心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7-12-18

2222.jpg

湖北企业家网记者 吴俊杰 12月14日-15日,由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率领的会员企业家一行前往赤壁市考察,对接赤壁市产业发展,积极寻求合作机遇。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洪金虎、胡智华、廖亦龙、欧阳萍参加。

11111.jpg

江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企业家一行来赤壁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赤壁市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历史底蕴深厚,产业基础雄厚。近年来,赤壁市通过不断加快培育新兴产业,狠抓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江斌表示,当前,赤壁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谋求产业发展,希望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在此次考察过程中,加强与我市各方沟通交流,在实体经济、特色产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多领域积极谋求合作机遇,不断加强平台、资源、人才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4444.jpg

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介绍了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基本情况。他说,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是在湖北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省内著名的企业和企业家共同发起,经湖北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全省性、综合性的社会团体组织,企创会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激发企业创新潜能,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10002.jpg

邓君表示,通过近两天时间的考察和深入了解,企创会对赤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赞许,对在赤壁市投资合作深感兴趣,希望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赤壁市各方的交流联系,不断聚集各类资源,加快推动“赤壁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平台建设,与赤壁市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促进抱团发展。

在考察期间,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企业家一行先后深入陆水三峡试验坝,赤壁高新区华舟、维达力赤马港基地,羊楼洞明清古街、羊楼洞茶生态文化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了赤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6666.jpg

8888.jpg

7777.jpg

1000.jpg

9999.jpg

1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