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年会季”—2017国新集团年度盛典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8-02-09

5555.jpg

2018年2月2日,武汉国新集团暨房董汇年度盛典在集团新老客户以及全体员工的参与下完美落幕。

8888.jpg

集团董事长熊军先生在会上致辞:过去的2017年无论如何,都已过去。2018年对国新来说,是新的起点。新“五年规划”的重任就落到国新每个人的肩上,为了达到“五年规划”的目标,需要国新人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五年后希望我们还能相聚一堂,共同见证那个属于国新人的成功时刻。

4444.jpg

通过对市场的敏锐把握, 历时近一年的产品研发设计,房董汇首款为高净值人群打造的资产诊断类产品,在国新年会盛典上首次亮相。

作为专业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一站式不动产定制服务的房董汇,首款产品——资产体检宝的推出,正是切合了这一需求。我们背后有深耕房地产行业十六年的专业团队,帮你诊断资产购置的合理性。

6666.jpg

国新房董汇运维总监熊妮妮女士在阐述了房董汇的经营模式以及经营理念之后,由房董汇运营总监戴帆先生上场,向在场的国新家人以及长期与国新为伴的新老客户朋友展示了资产体检宝,并现场启动预约体检功能。产品一经亮相,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大家纷纷扫码查看详情。当然,这还只是资产体检宝这款产品的其中一项功能。它还能为你带来什么样的专业服务呢?房董汇-资产体检宝免费预约体检活动限时进行中,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凡成功注册房董汇会员,即可获赠一次免费资产体检服务,同时可获赠10万代金券(使用规则详见代金券)。

914490025180763273.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注册会员

来自各部门的才艺表演,让大家见识了生活中最耀眼的光芒。诙谐的表演,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1111.jpg

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是对基层员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所有人的鞭策。今年,国新设立了四大奖项,分别为优秀业务奖、优秀技术奖、最具贡献奖、最佳担当奖。通过奖项的设置,我们能够体会到集团的期望,希望大家都具备扎实的业务功底、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不计较个人得失、遇到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各项评选结果是经过全体同仁投票而来,是大家心中的最佳。获奖团队也纷纷发表获奖感言。我们相信,未来你们一定会做的更好!

2222.jpg

现场,国新集团为参会人员设置多重丰厚大奖,一轮又一轮的抽奖不断掀起晚会的高潮,让大家忘却了工作的繁忙,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3333.jpg

年会落幕,2017年也完美的画上了句号。过往一年,所有的喜悦、困苦、迷惑、激动的时刻,也都会随时间褪去,然后深藏于每个国新人的心中。这些在困境中铸造的品质,在喜悦中沉淀的感恩,会伴随每个国新人迎接崭新的未来。

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