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投资招商

湖北监利打好春节“返乡招商牌”引资30亿元助力经济升级

发布日期:2018-02-28

抓住企业家返乡过年的机会,湖北监利县打出“返乡招商牌”,今年春节引资30亿元,加快发展玻铝产业,谋求传统农业县的经济新增长点。记者从春节期间在监利举办的华中玻铝产业园新春招商推介会上了解到,来自全国400多位企业人士欢聚一堂,共商监利玻铝产业发展。现场更有20家玻铝企业与监利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近30亿元。

  新华社武汉2月20日电(记者黄艳)抓住企业家返乡过年的机会,湖北监利县打出“返乡招商牌”,今年春节引资30亿元,加快发展玻铝产业,谋求传统农业县的经济新增长点。

  记者从春节期间在监利举办的华中玻铝产业园新春招商推介会上了解到,来自全国400多位企业人士欢聚一堂,共商监利玻铝产业发展。现场更有20家玻铝企业与监利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近30亿元。

  湖北监利是全国有名的玻铝之乡,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有近十万人从事与玻铝行业相关的生产、加工、销售,占全国市场份额60%以上,已成为全国玻铝产业的主力军。近年来,监利县全力打造华中(国际)玻铝产业园,整合现有的各方优势资源,实现工业兴县。

  监利县委书记黄镇表示,监利的发展得到监利籍企业家长期关心,春节招商会就是搭建企业家回乡兴业的平台,以优质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力争将监利打造成“世界铝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