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经济观察

神州加盟网与维也纳酒店招商合作达成

发布日期:2018-03-16

神州加盟网致力于打造 “创业商机+招商加盟”专业平台。以专业专注的核心理念发掘最新商机,涵盖更多更全项目,为投资创业者增添更多选择,在投资者—创业者—招商品牌之间搭建信息沟通桥梁,同时助力品牌宣传。以020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平台服务。用“专业+全面+共赢”新经济模式,为投资创业者打造优质、真实、可靠的创业招商加盟信息网站,提供更全面安全保障,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基于神州加盟网的平台优势,维也纳酒店以“安全便捷、艺术典雅、音乐助眠、健康美食、舒适豪华、绿色环保”六大品牌价值体系,在“管理模式+人才梯队+品牌培育+扩张发展+资本管理”等方面处于全球酒店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在全国店面已达200多家,已有10000000注册会员,综合开房率超过100%、创下21年零安全事故的纪录。

维也纳独具特色的“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利客经营理念,保留了五星级酒店“豪华大堂+美食馆+咖啡厅+精致客房+高档床上用品+高档卫浴系统+即用办公室+商务中心+自助洗衣房”等核心功能,达准五星级档次,只要支付二星档次的消费。为顾客提供“绅士般品味”的产品和“淑女般亲切”的服务。遥遥领先于精品商务酒店行业九大核心指标。目前已获得两轮国际风险资本巨额注资,上市在即。

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精品连锁酒店领袖”品牌,以安全舒适、快捷便利、温馨体贴、专业细致、无微不至的服务带给客户亲人般享受与家人般的温暖感受。

维也纳酒店依托神州加盟网的平台优势,在会员招募、渠道拓展方面与神州加盟网携手共进,共谱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