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企创会光谷办事处组织“商务礼仪”专题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3-27

1111.jpg

湖北企业家网讯  2018年3月25日下午,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省企创会”)为着重落实“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办会宗旨,用心服务于会员企业,通过征集会员意见,特在光谷办事处——“盛世龙鼎商务中心”组织了主题为“商业活动中的商务礼仪”的专题分享。

2222.jpg

行业资深人士毛羽老师为参会人士作专题分享

本次活动邀请了行业资深人士毛羽老师为大家进行分享,活动以讲解、案例、演示、互动、分享的方式进行,整个过程在认真、活泼、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度过。

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省企创会副会长陈军、企创会副秘书长陈馨、企创会光谷办事处主任闵峥、盛世龙鼎(武汉)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甘小婷、武汉正启邦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润及助理孙玲艳、深圳市凌雄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廖军虎、湖北瀚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经理费水蓉、武汉至品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婷、武汉摆酒帮总经理李方勇、武汉世纪朗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艾俊峰、雄业窗饰区域经理付鹏等。

3333.jpg

易捷城市酒店陈敏董事长

易捷城市酒店陈敏董事长对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酒店投资及管理方,对于商务礼仪已经很为重视了,通过此次分享,让自己眼界也得到了新的拓展,并深度的了解到客户对于商务礼仪的重视程度,企业要发展,得从客户的基础体验开始,把握住每一次的机会,让客户认可自己。

4444.jpg

凌雄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廖军虎

理事单位凌雄科技廖军虎总经理在参与后,感慨万分,自身受益颇多,更是直接邀请毛羽老师走入凌雄,帮助自己的员工进行提升。

会中特设的案例研讨环境,更是带动了与会人员的参与热情,纷纷互动,分享自己的看法及经验,特别是毛羽老师的实际演示及陈军副会长对案例的场景还原及案例剖析,使在座学员从另一个高度感受到商务礼仪在企业的运营活动中的重要性。

8888.jpg

企创会副秘书长陈馨

企创会副秘书长陈馨,针对在平时与大家交流及合作的过程中,结合自身感受以身示范,强调了商务礼仪在业务拓展中的重要性。

7777.jpg

光谷办事处办公室主任闵峥

光谷办事处办公室主任闵峥,提出要有意识强化商务礼仪与场景的感知,有心去做,直到成为习惯。其他企业家,也都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学后感想,真实、坦诚,让在座的企创会成员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