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赴宜都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4-16

IMG_3470.jpg

湖北企业家网讯  4月12日—13日,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一行40余人前往宜都市考察产业布局和投资环境。宜都市市委书记罗联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本次会议由宜都市副市长欧阳澍主持,宜都市招商局、规划局、红花套镇等相关领导出席。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副会长刘小龙、副会长陈军、常务理事邹宽君代表企业家在会上发言。

IMG_3750.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省交投综合码头、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合江楼等地,详细了解了宜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投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

IMG_3587.jpg

宜都市市委书记罗联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创会考察团表示欢迎

宜都市市委书记罗联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的企业家来宜都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宜都市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历史底蕴深厚,产业基础雄厚。近年来,通过不断加快培育新兴产业,狠抓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推进化工企业转型升级,主要经济指标总量保持宜昌前列,综合实力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蝉联全国县级城市小康经济指数百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今年是宜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转型跨越的攻坚之年,宜都要打造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奋力开创“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新宜都建设,这些宏伟目标离不开产业项目的支撑,需要广大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希望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加强与我市各方沟通交流,在实体经济、特色产业、乡村振兴等多领域积极谋求合作机遇,为宜都绿色发展、跨越赶超共同努力。

IMG_3532.jpg

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代表会员企业家发表讲话

随后,邓君代表企创会对宜都市委、市政府在本次考察活动中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前期深入了解和实地的考察,企创会对宜都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表示赞许,对宜都市的投资环境以及政府给予的惠商政策和行动力高度认同,希望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宜都市各方的交流联系,不断聚集各类资源,同时也就建立“宜都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的筹备建议向与会领导作了汇报,宜都企创会的建立,将更紧密的将企创会的优势资源嫁接到宜都,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促进抱团发展。

刘小龙.jpg

企创会副会长刘小龙发表讲话

IMG_3556.jpg

企创会副会长陈军发表讲话

邹宽君.jpg

常务理事邹宽君发表讲话

随后,副会长刘小龙、副会长陈军以及在宜都已投资建厂的常务理事邹宽君,各自谈了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对宜都的发展前景、商业氛围及投资环境高度认可,为将来在宜都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翌日,在副市长欧阳澍、红花套镇镇长李先宁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宜都市人民政府服务中心以及宜都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等当地知名企业,更进一步了解到了当地的商业环境。

IMG_3602.jpg

考察团充分肯定了宜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在宜都市投资合作深感兴趣,为进一步加强与宜都市各方的交流联系,聚集各类资源,寻求多领域合作,促进与宜都市抱团发展。

IMG_3686.jpg

24649283.jpg

IMG_3801.jpg

部分考察团人员:

周威.jpg

企创会副会长周威

黄小珍.jpg

企创会副会长黄小珍

IMG_3447.jpg

企创会副会长黄祥礼

蔡康.jpg

企创会副会长蔡康

IMG_3446.jpg

企创会监事长张其祥

朱佳.jpg

企创会副秘书长朱佳

陈馨.jpg

企创会副秘书长陈馨

毛羽.jpg

企创会会长助理毛羽

吴俊杰.jpg

企创会宣传部长吴俊杰

闵峥.jpg

企创会光谷办事处主任闵峥

国栋.jpg

企创会光谷办事处会员中心主任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