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员企业项目对接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02

2018年4月26日下午三点,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企创会)在光谷办事处高科大厦【盛世龙鼎商务中心】举行了会员企业项目对接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企创会副秘书长陈馨主持,企创会副会长陈军、企创会光谷办事处主任闵峥、企创会光谷办事处会员服务中心主任王国栋、企创会会长助理毛羽、湖北金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贝等近五十位企业家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活动开始,企创会副会长陈军表示,本次活动旨在给企业之间增加一个相互认识、交流和认可的机会,企业家在这里可以找到直接对接业务的企业,也可以将身边的资源介绍给有需要的企业,达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目的。企创会将密切关注会员企业的需求,整合企业之间的项目资源,义不容辞地为企业之间的业务对接做好服务工作。

湖北金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贝在活动中,直接将自身的资源带给了其他会员企业,南方电网电力改造这次将出产200万块电表,这对于做电缆业务的公司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合作机会。企创会承接资源之后,将为会员企业省去许多搜寻合作企业的时间和精力,因为会员企业能够直接从企创会资源的大熔炉里筛选到合作方。

    活动现场,参会企业介绍了自身的业务以及身边的资源,大家互相引荐,互相帮助,不少企业都在这里找到了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企业。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会员之间的粘度和活跃性,而且使企业之间的项目对接更具高效性和实效性。与此同时,也落实了企创会“抱团发展的”宗旨,每个加入企创会的会员企业,都能在这里享受到更广泛的共有资源,实现企业上中下游的合作,以及关联企业之间的合作。

这次业务对接和交流活动号召力可见一斑,活动当天,就有数十家企业争相加入企创会,我们相信,企业与企业、企业家与企业家,将在这个平台有更多的收获,对未来的发展有更坚定的信念,更开阔的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