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宜都市红花套镇领导莅临湖北省企创会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5-09

124.jpg

湖北企业家网记者  喻宜明  自习近平主席在鄂考察长江流域以来,国家对于长江经济带的发展越来越重视。在此背景下,2018年5月7日,宜都市红花套镇书记段绪卿、镇长李先宁、副镇长潘华蕾一行,在原省老领导、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企创会”)顾问陈忠义、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企创会常务理事邹宽君等人的热情接待下,先后参观了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总部以及企创会会员单位中博绿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

下午两点,宜都市红花套镇书记段绪卿一行来到企创会秘书处,邓君会长亲自参与接待,段书记明确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表示,本次到访主要是针对四月份企创会前往宜都考察后的一次回访,更是一次精准对接,将进一步推进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促进武汉、宜都之间的友谊发展。

邓君会长对到访的段书记一定表示欢迎,他表示企创会将与宜都“结对联姻”,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邓君会长再次感谢宜都市红花套镇对企创会的支持,企创会一心为会员企业服务,只要有合适的项目,都会做到精准对接。

企创会顾问陈忠义强调,长江流域的城市要想跟上时代的步伐,快速发展,就要“共饮长江水”,抱团创新,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尤其是发展快的城市,要带动发展缓慢的城市,基层也需建设好。红花套镇书记段绪卿对此表示赞同,他认为,乡镇也要有发展目标和动力,红花套镇有优良的项目和资源,此次将好资源带给省企创会以及企创会的会员单位,为双方共谋福利,在合作中发展,在发展中合作。

2222.jpg

座谈会结束后,段绪卿书记一行在企创会会长邓君、常务理事邹宽君、会长助理毛羽、宣传部部长吴俊杰的陪同下,到访了省企创会会员单位武汉中博绿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黄祥礼热情友好地接待了他们。据黄祥礼董事长介绍,中博绿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以宜都三峡野生猕猴桃原产地资源为建设根基,运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和独有的专利配方酿造品质高贵典雅的猕猴桃酒,其中“碧佳人”品牌被授予中国名酒称号。段绪卿书记等人不禁为家乡的品牌感到自豪和欣慰,他表示,企业家要善于利用家乡的本土资源,打造具有家乡特色的品牌,让本土品牌走出家门,为更多人的熟知。会议上,大家展开了讨论,各抒己见,黄祥礼董事长还让大家品尝了甘醇美味的猕猴桃酒。

响应国家的号召是政府乃至企业不容推移的义务,这次宜都市红花套镇的领导亲临武汉拜访省企创会以及企创会的会员单位,不仅加强了武汉与宜都之间的合作,生成了良好的友谊关系,对彼此之间的发展来说,也是锦上添花。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武汉与宜都的联谊定会让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有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