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为武汉楚天外国语辅导学校授牌

发布日期:2018-05-25

111.jpg

5月23日,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为新加入的武汉楚天外国语辅导学校颁发常务理事单位牌匾。

武汉楚天外语辅导学院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建立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辅导教育机构,是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登记备案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办助学单位。学院坐落在美丽的汤逊湖畔,紧邻湖北经济学院主校区,建有配套的标准学生公寓及教学和生活设施,同时还建有现代化的电子网络系统,多媒体教室及语音教学设备。先后与武汉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高校合作办学至今。我院依托名校和武汉十分丰富的高等教育资源,形成了以财经类、管理类为主的办学特色。

为改革传统的教学模式,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实际问题,学院从人才市场用人实际出发,建立了集“素质教育、理论学习、技能培养、就业训练、创业指导”于一体的复合型人才培养计划,并将这种人才培养模式作为人才培育项目向社会推介,与高校及企业联合培养新型复合型人才。学院把技能培养融于教育活动中,加重学生实训环节,将学历教育与技能培养有机结合,推行了“学历+技能+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

在授牌仪式结束,邓会长表示,近期将在企创会筛选一批优质资源进行匹配对接,进一步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助力。

企创会自成立起,一直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着力打造银企对接、企企对接、科企对接、政企对接等服务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形成优势互补,促进会员企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