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为武汉鑫卓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授牌

发布日期:2018-05-25

222.jpg

5月23日,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为武汉鑫卓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颁发常务理事单位牌匾,并与该公司总经理陆继杰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为今后帮助企业破解实际难题打下基础。

武汉鑫卓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测试测量仪器及工具,大学物理、电工电子电气、机械工程、汽车电子技术教学科研实验室,大恒光学,电子产品快速成型一体化,通信工程与电子信息专业实验教学,物联网工程教学实训与科研,分布式能源系统工程集成及运行服务、系列新能源模拟试验平台开发实验室,轨道交通运营通信信号实验教学整体解决方案系统集成供应商;TI(DSP)、Xilinx(FPGA)联合实验室第三方。

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洪山区,是湖北有名的教育区,公司员工大都来自湖北有名的高校如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设计及制造各种相关的仪器设备。公司还专门设立了自己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团队。

企创会自成立起,一直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着力打造银企对接、企企对接、科企对接、政企对接等服务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形成优势互补,促进会员企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