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2018年第九届“彩云杯”全国跆拳道奖金赛重磅来袭!

发布日期:2018-06-20

“弘扬体育精神·彰显跆拳道风采”

2018年第九届“彩云杯”全国跆拳道奖金赛重磅来袭!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是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举措。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中指出,要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标志着全民健身事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精神要求,加强跆拳道业界交流、推进事业发展,在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的指导下,由中国体育画报、湖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彩云国际跆拳道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等机构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九届彩云杯全国跆拳道奖金赛即将拉开大幕。

跆拳道自2000年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以来,在国内迅速掀起了学习的热潮,发展势头迅猛。数据统计,目前武汉市大约有400多家跆拳道馆,湖北省有近千家,全国各地跆拳道馆更是数以万计。

自2010年起,“彩云杯全国跆拳道奖金赛”已经在武汉成功举办8届,参赛道馆过千家,参赛队伍人数逾万人,已经发展成为全国跆拳道业界知名的赛事品牌。

同时,为了扩大赛事的传播影响力,本届大赛还将邀请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云、网易、新浪、今日头条、斗鱼网络等上百家媒体全程进行宣传报道。努力打造一届参与范围更广、专业性更强、影响力更持久的全国大众跆拳道专业性赛事,努力成为国内同等赛事的旗帜和标杆。

同时,为了发现和表彰一批长期耕耘在跆拳道教学一线,为促进跆拳道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人物,在本届大赛正式启动之前的两个月,即2018年6月至7月,大赛组委会将发起举办“全国大众跆拳道领军人物暨十佳跆拳道馆创始人”的提名和网络票选活动,在第九届彩云杯全国跆拳道奖金赛开幕式上将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对入围者进行颁奖表彰。

“弘扬体育精神,彰显跆拳道风采”2018年第九届彩云杯全国跆拳道奖金赛现面向全国招商,同时也欢迎全国各跆拳道馆参与评选。

全国大众跆拳道联盟秘书处

彩云杯全国跆拳道奖金赛组委会

招商参评热线:027-86795299  

联系人:毛  羽  139 8621 2870

联系人:吴俊杰  180 6400 2497


2018年第九届“彩云杯”全国跆拳道奖金赛

■主办单位

 中国体育画报 

 湖北大学·体育学院

 彩云国际跆拳道联合会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 

■承办单位■

 香港彩云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武汉一彩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湖北奥威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彩云国际跆拳道公益联盟

武汉靖川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湖北广播电视台 长江云 新浪湖北 楚天都市报  

武汉电视台 今日头条 斗鱼网络 道森传媒等上百家媒体

竞赛时间■

2018年8月7日-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