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云企网与“云章”联姻:全媒体运营与公章管理系统为湖北助力

发布日期:2018-07-19

7月3日,湖北云企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天胤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全媒体+云章公章管理系统联合助力企业发展,双方达成合作:天胤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在宜昌成立云企网全媒体宜昌运营中心;湖北云企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动“云章”企业公章管理系统湖北落地,强化提升自身的企业服务能力。

 

   云企网拥有独特网络媒体资源:涵盖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各类型传播媒介;拥有从央媒、各地省市媒体、行业垂直媒体等将近万余家媒体传播渠道,可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全媒体宣传推广,互联网营销等服务。云企网近3年的时间里服务了包括招商银行、良品铺子、万科星商汇、斗鱼、朗播网、湖北中山医院在内的全国超过300多家企业,与武汉近30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并已经在麻城、恩施、荆州、大悟、宜昌等地设立云企网区域运营中心。

天胤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化艺术交流、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影视制作与传播于一体的公司。天胤文化从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的企业出发,为了规范市场经济和谐发展,把“云章”企业公章管理系统引入湖北,希望能在经济市场的规范贡献一点作用,降低企业的运营风险,受到了众多企事业单位的一致热捧,开启了中国公章移动办公的蓝海。

智能商务设备—“云章”的安全用章技术解决方案是目前全球首创的集“软件—硬件—公章制度”三位一体,已通过国家专利审核、公安部安全与警用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认证。
 

如今,云章已由2.0系统升级到云章3.0,云章3.0操作十分便捷,在手机端便可通过app掌控用章全程,内设多样化的用章授权模式,提升企业用章办公效率。通过云章APP管理功能,用章管理员可随时查看权限范围内所有云章设备的使用状态,以及对权限范围内的云章设备进行自行授权管控。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云章3.0满足了企业移动化办公的强烈需求,既维护了企业用印安全,更提高了用印效率。

关于用章安全管理问题,云章3.0升级为前后双鱼眼镜头,单个鱼眼镜头拍摄可覆盖区域达到206°。其云章独创新技——鱼眼同步双摄功能,一前一后同步摄影,一次触发两张照片,360°无死角全面覆盖,将所盖文件及周边环境尽收眼底。每次触发盖章手柄,云章3.0鱼眼镜头都会强制拍摄。云章3.0鱼眼同步双摄功能,时刻记录用章信息,轻松规避财产风险。

 

印章管理者可以随时查阅并追溯所拍摄文件,包括违规用章记录,让乱盖文件不再轻而易举,在保障用章安全的同时毫不损失用章效率。这次联姻是云企网与“云章”的强强联手,双方都将双方各自资源进行重新整合匹配,助力完善各自企业服务体系,助力全方位提升企业服务品质。(秦国君 王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