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国际儿童电影节参赛电影《TIME》开机仪式在武汉绿地城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30

7月28号上午,由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 、武汉映阶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互通国际文化传媒(湖北)有限公司共同联合出品的奥斯卡旗下唯一国际儿童电影节——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参赛电影《TIME》在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举行了全球开机仪式。

▲现场签到

绿地城商管公司负责人,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项目总制片人,三届国际电影节获奖电影编剧、导演及主演主创亮相开机仪式。

▲电影《TIME》众主创、嘉宾亮相

此次活动是武汉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首次以电影为主题,此片的大部分关键取景都将在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内完成拍摄。据本片主创透露,在接下来的拍摄中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将这个故事早一天呈现给所有中国观众,并角逐奥斯卡旗下唯一国际儿童电影节——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的各奖项。

电影《TIME》主要围绕时间这个主题,展开两个相辅相成的小故事,用你身边的故事,去讲述我们似乎在意又会被忽略的问题。影片的策划经过了国际电影节金牌团队整整一年的时间精心打磨出来,让你从简单的小故事上看到不一样的人生。

绿地城商管公司负责人称,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注重打造欧式文化“软实力”的提升,努力发掘和整合特色文化资源,培育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文化产业新的增长点。此次与电影《TIME》的合作也同样为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注入了新活力,同时也期待《TIME》制作成为一部具有丰富文化内涵和艺术造诣的精品力作。

▲开机仪式上的精彩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该影片导演、演员、主创人员及众多嘉宾约400余人见证了开机仪式的举行。这部以“时间”为主题讲述大家生活中忽略掉的小事的电影,无不让人充满了期待,除了电影本身的剧情,还有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的美景风光也将在大银幕上呈现给全球的观众。

▲举行开机仪式

随着本次开机仪式的成功举行,影片将在武汉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内进行取景拍摄。在角逐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各奖项的同时,武汉绿地城也将走向国际的舞台,向世界发声。为了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升级,绿地城通过不断与国际化主题活动相结合,逐步与国际接壤,打造兼具纯正欧洲风情与欧洲文化的特色小镇,为身处其中的消费者,提供购物之外的文化与情怀体验的附加价值。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也寓意着武汉绿地城从华中一流的特色小镇,向升级成为世界级的一流特色小镇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