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经济观察

湖北本土首家餐饮供应链新零售平台《二马快送》APP上线

发布日期:2018-08-20

湖北企业家网讯  2018年8月18日,《二马快送》APP上线发布会在武汉市洪山区民主路总督府隆重举行。

   《二马快送》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拥有线上线下新零售餐饮供应链平台、提供餐饮原材料一站式采购平台的运营商。公司创始团队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本运作经验和敏锐的视角,并汇聚了一支朝气蓬勃、热情专业的运营和技术团队。我们紧跟时代发展、采用全新的模式,开发《二马快送》APP,为餐饮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二马快送》创始团队是一个真正的精英团队,主创人员是由“谷味蒸”创始人、“万人走火大会”世界记录保持者、中国“终端零售”第一人张总、带领着“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湖北三通汇名车”创始人江科、香港玖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十亿及唯一一位与十四位银行行长亲密接触的财富导师汪冬4人组成。

二马快送是由香港玖石国际控股集团、莱亿控股集团、湖北新美硒科技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以新零售、新模式、新经济思维打造新型云商加实体连锁店模式;建立新零售、新连锁的互联网+供应链+大健康+实体产业平台。

会上,莱亿控股集团与湖北新美硒科技签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的签约合作代表着二马快送进入一个新的纪元、一个崭新辉煌的时代。

为了让合伙人及客户更好的了解二马快送,创始人张雄洲详细介绍了二马快送的运营模式、服务体系和发展方向。从降低成本、增长效率、发挥大数据三个方面阐述如何为合伙人及客户创造价值最大化。

随着APP的上线,二马快送将面临更多的客户,服务更多的餐饮企业,而二马快送也有幸得到了众多合伙人的鼎力支持,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涌向舞台,争先恐后的与二马快送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会议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二马快送》APP上线新闻发布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值此项目全新启程之际,让我们预祝《二马快送》越来越好、业绩长虹!